9/6 晚上七點半 狐狸窟影展3~"神豬沙龍"之性 虐 向林瑞珠導演致敬

文字-A A +A

信箱來了一封臉書活動的邀請,是林瑞珠導演下的活動帖子,我不一定能到場,但是這活動一定要幫忙宣揚,記得她曾經到過大安社大環境大聲公課程,幫我們上課,提到作神豬紀錄片的艱苦過程。但是當時影片還在剪輯當中,不方便錄影,就沒有做成報導了。

@@@@@@@@@@@

更正2013年8月30日為9月6日
時間19:30

經過兩年多的記錄,「神豬沙龍」已於日前剪輯完成,並在新竹影像博物館舉辦首映會,映後座談「祭典與動保的對話」,乃祭典總爐主與動保人士兩造之間的首度對話,相當珍貴且精彩。台北放映會想邀請大家來談另一個與之相關,卻更爭議的議題~神豬之"性"與"虐"。

平平是"犧牲",神豬的性被剝奪,又被虐養,反觀被邀請以歌舞獻祭的女郎,卻得以反被動為主動,將犧牲的被動角色轉為主動的表演者,但在這個以男性為主體的社會中,仍然廣被譏為"脫衣舞"。

8月30日在狐狸野餐的狐狸洞,有一群狐狸精,要一起來聊聊神豬之"性"&"虐"這回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m9kRW2mUw

與談人: 狐狸一拖拉庫+本片導演 林瑞珠

免費入場,歡迎自費點餐。

提醒: 晚餐還是要吃,狐狸野餐風味極佳,歡迎提早來自由點餐。

狐狸野餐: https://www.facebook.com/HuLiYeCan

確定要來才按"參加",想要提早來吃晚餐的朋友,請留言,好讓狐狸主人有所準備。多謝~

地點:

交通資訊  臉書上找到的,希望您能看的清楚!

中山國中捷運站右轉錦州街直行到小公園於錦州街418巷口左轉

一下想不出來要放在那個文章分類,就放在『獨立媒體蒐集』及『向公民記者致敬』吧!

林瑞珠導演,好奇寶寶向您致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linjuichu

改成9月6日
麻煩幫我更正
多謝~

好奇寶寶

林導演

改好了,也在標題上註明日期。

抱歉,剛剛才到家。如果PEOPO改版成手機可以改,就可以即時處理。

敬祝一切順遂

好奇寶寶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9/6 晚上七點半 狐狸窟影展3~"神豬沙龍"之性 虐 向林瑞珠導演致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