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招募沿海愛心待用店onTV

嵌入: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招募沿海愛心待用店

   家扶基金會六月起全台共同推動招募愛心待用店,希望能協助將這些愛心餐點提供給有需要的弱勢民眾。雲林家扶推展至今陸續有十餘家愛心商店加入,但是沿海地區卻推展困難,有鑑於沿海地區服務的孩子多是隔代教養家庭,希望有更多的店家願意一起跟家扶做愛心服務弱勢家庭。

   雲林家扶社工員劉佳芬表示:現在是暑假期間,如果有愛心商店的提供的餐點當三餐,在上班的家長就不必為了打點孩子三餐而困擾,可以安心的工作,沿海地區的家長多是隔代教養或是子代母職,愛心餐點真的可以讓這些家庭獲得很大的協助。
 
   雖然沿海推展困難,現在有了第一家北港老受鴨肉飯加入,接著九九便當老闆娘也阿莎力的一口答應:沒問題!讓推展海線愛心待用店的劉社工猶如吃了定心丸,也期盼推展工作能越來越順利讓需要的家庭能即時獲得照顧。更歡迎有愛心的店家共同建構沿海愛心待用店平台。招募電話請撥打: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05-7836437 洽:劉佳芬社工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招募沿海愛心待用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