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捍衛兒少權益,「妖」你一起來

文字-A A +A

        6月28日起,內政部兒童局吹熄燈號,原有業務移撥到衛福部。南投家扶中心擔心兒少權益被邊緣化,邀請社區民眾一起響應「一訴求、二呼籲、三保證」的連署活動,獲得「鬼」點子聞名的溪頭妖怪村大力支持,百鬼齊心邀請遊客參與聯署,共同守護兒少權益。
    擅長搞「鬼」作「怪」的溪頭妖怪村,以「鬼」點子創意,成功行銷農村、帶動地方發展,企業經營之餘,也積極參與地方公益,繼去年與南投家扶合辦「妖怪嘉年華」夏令營活動後,今年持續與南投家扶合作,將於8/6~8/8舉辦「勇闖妖怪村」夏令營活動,邀請120名國小弱勢學童同樂,除了努力帶給弱勢兒童歡樂外,在得知家扶基金會發起的「全民讚出來,連署捍衛兒少權益」活動後,也積極設立連署站,結合園區活動進行宣傳、邀請遊客參與連署,共同守護兒少權益。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沒有選票的兒童少年缺乏發聲管道,經常成為弱勢的一群,弱勢家庭兒少更是弱勢中的弱勢。感謝溪頭明山大飯店(妖怪村)長期引介、挹注資源予南投家扶,為弱勢兒童帶來充滿歡笑的回憶;更感謝明山大飯店站出來支持家扶對政府提出的「一訴求」、「二呼籲」和「三保證」,誠摯邀請全民一起為孩子建構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
        南投家扶希望結合企業、民眾的力量,喚起政府部門與社會大眾對兒少權益的關注,歡迎民眾至南投家扶各據點或明山大飯店簽名連署,一起來衝高連署人數。若有疑問可電洽049-2222080、049-2422313,將由專業社工人員提供協助解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連署捍衛兒少權益,「妖」你一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