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中家扶中心102年藝術創意體驗營

文字-A A +A

「夢想啟動,創意無限」~開啟童年無限潛能

南台中家扶中心102年藝術創意體驗營

南台中家扶中心自102年7月11日至7月13日假亞洲大學舉辦「啟動夢想-創意無限」兒童創意體驗營,免費招待80名國小4至6年級的家扶認養兒童,進行三天兩夜的營隊活動。

連續第二年的暑假,南台中家扶中心獲得亞洲大學學生事務處及亞洲大學學生會的鼎力支持,在亞洲大學著名的希臘、羅馬式建築、藝術薰陶中,進行藝術體驗營的活動。以「藝術創意」作為三天活動的主題,由亞洲大學學生會的同學規劃活動,針對美術創作與欣賞、舞蹈表演、歌唱大賽等,幫助80名經濟貧困的孩童啟發右腦潛能,善用亞洲大學藝術人文建築,帶給貧困孩童新的生命饗宴。課程的主題十分精采:家扶百萬大歌星、家扶千萬小學堂、民俗藝術彩繪小陀螺、大地遊戲、夏日運動會、聯歡晚會、水球大戰等。藉由亞洲大學的校園環境,讓家扶所幫助的孩子在優美的環境享受不一樣的夏天,學習團隊合作、創意思考、陶冶人文氣息。

小朋友興奮的準備迎接為期三天的活動

    亞洲大學學生會活動總召陳怡真同學表示:「透過去年熱烈回響,謝謝南台中家扶中心再度提供合作的機會,讓亞洲大學學生會的學生服務家扶幫助的兒童們。我們善用亞洲大學人文藝術之美,為孩子們設計一系列的藝術饗宴,透過遊戲的過程,激發孩子藝術創作潛能,也幫助孩子提升人文氣息!三天兩夜的活動相當精采,看見孩子們的燦爛笑容,就相當值得。期盼活動提升孩子們的美學氣息!」
 

  

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林石清指出,本次活動除了感謝亞洲大學學生的志願服務外,目前為亞洲大學董事的黃建二(也是家扶中心扶幼委員),從旁關心與提供必要的協助,經費的支出由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以及各界善心人士的贊助,由於他們的支持,讓夏令營的活動能夠順利舉辦,觸發孩童的不一樣的經驗與感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2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台中家扶中心102年藝術創意體驗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