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北家扶中心寄養家庭招募說明會

文字-A A +A

他與她的相遇-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
     他-小封出生沒多久便被叔叔打到顱內出血,緊急送醫後雖然性命留下來了,但是腦部的重傷,讓整體發展嚴重的遲緩。小封的家人因為經濟困難無法妥善照顧小封,小封出院後沒多久便轉入寄養家庭接受照顧,至今已進入第4個年頭。
    她-阿美媽媽過去在工地擔任捆工,因為一段個人際遇而轉任保母工作,與家扶結緣,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參加了「寄養家庭說明會」,阿美覺得這項工作相當有意義,經過與家人溝通、參加訓練、審查…等過程,開始擔任寄養家庭至今。
    阿美媽媽受託照顧小封多年,看著小封不斷地進步,心裡有好多的感動,也因為這些的陪伴付出,家人之間的情感更緊密了。小封從對抗死神的招喚到現在成為阿美媽媽家的小天使,這段際遇無人可預測,但可知的是愛會在這段特殊的情緣中發光發熱。

期待有你/妳一起加入分享愛及關懷的寄養家庭行列,
讓愛同蒲公英花種子 散佈在社會各個角落!
 
為了讓您更了解寄養服務的內涵,邀請您參加「寄養家庭招募說明會」,現場並有現在正在服務中的寄養家庭一同分享交流,熱情邀約您的蒞臨!
 日期: 6/29(六) am10:00~pm12:00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1段160巷17號1樓
(捷運「東門」站6、7號出口,近信義路、連雲街交叉口)
 洽詢專線:(02)2351-6948  黃雅君 社工員(有意願參加者請務必來電報名)

◎擔任寄養家庭的基本條件:年齡於25-65歲間、國中以上學歷、結婚兩年以上的雙親或單親家庭、經濟收入穩定無虞、居家環境有足夠空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南台北家扶中心寄養家庭招募說明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