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即時美學根深 興國龍王現身雲林家扶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台南興國管理學院模特兒與展演學系

由吳亮儀系主任帶領「愛要即時‧美學深根」於雲林家扶轟動上演

       送愛到『雲林家扶』~台南興國管理學院模特兒與展演學系由吳亮儀系主任帶領「愛要即時‧美學深根」的轟動演出,並帶來嚴國慶校長一萬元捐款,獲得雲林家扶親子們的熱烈歡迎與感謝。

興國管理學院龍王懷抱著雲林家扶嬰兒其『穩重與安全』讓小孩平安哈欠入睡

       系主任吳亮儀表示:旗下模特兒中有一位是來自雲林家扶自立的青年,知道雲林家扶對孩子的照顧,讓孩子在成長過程感覺到陪伴及溫暖,因此特地帶著系上15個同學一起到雲林家扶為弱勢兒少演出,同學們更樂於省下每日的飲料費用來長期資助家扶兒童。

       雲林家扶的家長們在興國管理學院龍王帶領下走出人生第一次台步

       雲林家扶孩子們一看到氣勢莊嚴、身著華麗衣裳的「龍王」出場走秀時大聲尖叫「好帥!超級無敵帥!龍王走路有風喔!」。龍王多元文化的組合與剪裁於一身,頓時成為孩子心中的大英雄,也因為帥氣迷人,雲林家扶媽媽們都搶著和龍王拍照,龍王沒有絲毫距離更是手中抱著小嬰兒,來者不拒,笑臉迎人,傳遞無比的溫暖。


   
興國管理學院龍王帶領著雲林家扶兒童嘗試走秀充滿更多的趣味

       吳亮儀系主任讓興國師生折造型氣球教學過程,細心指導雲林家扶孩子與家長協力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有花、貴賓狗、帽子、寶劍,滿足好奇與童心,孩子更感覺到自己不可思議的能量:原來我也會折汽球。孩子氣勢宏偉地拔出自己製作的寶劍時,更瞬時將現實轉為童話,帶領著軍隊,化身成為救國英雄,為作品增添許多故事及想像。

       雲林家扶弱勢家庭首次見識到模特兒現場的走秀,活動帶來了驚喜與驚奇,互動過程親子關係也從活動中緩緩加溫,透過視覺及自己動手做的體驗讓孩子接觸有不同於以往的活動經驗。而興國管理學院師生精心為每一位參加活動的孩子準備的小禮物,讓每個孩子愛不釋手,更掀起活動又一波高潮,零距離的活動設計,模特兒界的明日之星與平凡兒童零距離的接觸,傳遞愛的鼓勵與無比的力量,更期待龍王再現雲林家扶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要即時美學根深 興國龍王現身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