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氏愛心大步走 家扶兒空中漫步奇幻森林

文字-A A +A

「小手拉大手,我們一起走」,6月5日由羅氏集團設計「Sky Walk with Love」的活動,陪伴著家扶孩子一同體驗漫步空橋,來一場特別的午後約會。隸屬於羅氏集團的台灣羅氏醫療診斷公司,今年特別與南台北家扶中心合作,規劃一系列愛心慈善活動。邀請賽德克巴萊演員林慶台牧師,同時也是家扶自立青年,來和羅氏員工分享家扶故事。在6月5日當天,更由台灣羅氏醫療診斷公司60位員工,用愛心陪伴40位家扶的孩子,漫步空橋,從捷運市政府步行至華納威秀,並邀請孩子們一同欣賞最新院線電影-森林戰士,讓孩子經歷歡樂的午後時光。

 Children ’s Walk的足跡遍佈世界各地,羅氏集團希望藉由為孩子而走這行動,象徵同心協力,共同為需要幫助的孩童努力。步行雖然是一項簡單的運動,但號召員工一起響應,並結合公益,讓這短短數十公尺的空橋步行,被賦予不平凡的意義。這次台灣羅氏醫療診斷創意發想,融入台北的城市特質,特別設計從串起捷運站與華納影城的空橋走過,在高樓與藍天之間穿梭交錯。漫步在雲端,這不是幻想,而是每個人每一天都可以實踐的浪漫,走上空橋,從不同的高度仰望,打開不同的視角,在城市的一隅,與孩子們擁抱全世界的天空。

 「Sky Walk with Love」的活動於6月5日下午兩點半開始,一開始透過小遊戲讓羅氏醫療診斷員工與40位孩子們分組配對,彼此熟悉認識,一路上,羅氏醫療診斷員工牽著家扶孩子的手,孩子們第一次漫步在台北的空橋,看到這熟悉的城市、美麗的天空,大家才驚覺只要抬頭凝望、邁開步伐,便不會錯過生命中的動人風景!完成了空橋漫步的城市小旅行,接下來,羅氏醫療診斷員工與孩子們進入電影院,一同觀看新上映的電影-森林戰士,孩子們紛紛化身為小戰士,跟隨電影裡的小女孩進入奇幻精靈國度,與樹葉人及森林裡的生物們一起捍衛家園,保護生態平衡。透過活潑詼諧的電影,孩子們瞭解到人與環境之間的關係,進而關懷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

 總部位於瑞士的羅氏集團是世界著名的醫療保健集團,羅氏醫療診斷除了促進全體人類的健康生活,更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回饋社會並關懷當地弱勢兒童。南台北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企業號召員工獻愛心,集合眾人之力,愛心行動更有力量,家扶的孩子雖然在經濟條件上較弱勢,但大眾的愛心與陪伴,已在孩子心中種下幼苗,孩子們常常說,長大也要像叔叔阿姨一樣幫助別人,家扶有幸致力於扶幼工作,期待與更多愛心民眾及企業,一同見證愛的循環。

南台北家扶中心網址: http://www.ccf.org.tw/56/    
劃撥帳號:01089212    戶名:台北家扶
服務專線:02-273620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97號1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羅氏愛心大步走 家扶兒空中漫步奇幻森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