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國防大學亮眼榮耀 受助兒童感謝雲林家扶一路扶持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清大、國防大學亮眼榮耀
謝謝認養資助感謝雲林家扶一路扶持
 

       雲林家扶中心今年參加大學學測的22位同學中,其中學測紛別高達69上國立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67級分榮登國防大學心理及社會工作學系,還有66級分的清大外文系,社工老師欣慰更對外喊話:雲林家扶的孩子是績優股更是潛力股。

周姿吟同學(左)王智弘同學(右)站在紅榜前合影。

       雲林家扶曾欣盈督導表示:錄取國防大學心理暨社工系心理組周姿吟,在升大學學測成績考取67級分,排名在斗六高中前2%,一心就是以考取公費學校減輕單親媽媽家裡負擔。家扶的周姿吟說:「從小看著媽媽不分假日不停辛苦的工作,為讓自己唸書,因此立志要考取公費,就是要減輕媽媽的生計壓力。」一路走來,感恩雲林家扶中心社工老師陪伴支持及幫助,姿吟選擇社工科系就讀,希望將來也可以成為一位社工專業人員,將愛心傳播下去。

周姿吟同學(中)王智弘同學(右上)接受家扶社工老師賀喜。

       而兩位考上清華大學的王智弘66級分以及69級分的何明倩,對雲林家扶扶持弱勢孩子更是一大肯定與鼓勵。來自外配家庭的王智弘勤奮、努力,社工老師都預言他應有好成績,果不出所料上了清大外文系。王智弘多次報考英檢考試,藉由檢定不斷精進自己的外文能力,現已英檢初級和中級檢定合格證書,清華大學外文系對智弘來說更是極大鼓勵!

王智弘同學考上國立清華大學與媽媽分享喜悅。

       還有69級分的何明倩不參與補習,完全靠自己努力不斷地復習課業,家扶老師形容:『挑燈夜戰』,遇有不會問題做記號,隔天馬上再請教老師或同學,有計畫更有執行力成績一直保持優異,考上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家扶的何明倩希望能夠多鑽研有關綠色能源的學習領域,為地球環保及綠色能源的開發盡一份心力。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每個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夢,雲林家扶協助學子讓夢實現,未來也將提供獎助學金,讓家扶大專生涯順利,可在學業上持續堅持努力,開創美好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清大、國防大學亮眼榮耀 受助兒童感謝雲林家扶一路扶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