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網站揪團捐款助愛『馨』 勵馨號召百萬女孩站出來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團購網站揪團捐款助愛『馨』  勵馨號召百萬女孩站出來

(台北訊)台灣第一大團購平台GOMAJI與勵馨基金會以及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合作,邀請百萬網友為勵馨家園募集餐點費用,支持家園成員獨立生活,鼓勵她們揮別陰霾,重新背起書包,開始嶄新的生活。

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命運轉個彎,迫使她們離開原本的家
勵馨家園成員大多有一段不開心的過去,遭受性剝削、性侵(甚至懷孕)、家暴、失依或中輟,尚未成年的她已經被剝奪快樂的權利,甚至不敢奢求擁有夢想。她寧願是每天背著書包上下學的那個女孩,勵馨家園及時給予溫暖的避風港,讓女孩們重建自信,培養自立能力,返回正常的生活。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秘書長廖佳瑜表示,和GOMAJI團購網站一起合作,是希望能號召網站的主力客群,其以為20~30歲之間的女性,此時的女孩們正在校園、職場上追尋理想,同樣身為女孩,她們更能感受到這股"夢想力"的可貴,希望邀請會員們將手邊的100元一起做公益,讓在勵馨家園的女孩們放心成長,一起追逐夢想。

勵馨家園成員小柔(化名)從小便是父母的「出氣筒」,常無來由的一陣毒打,小六那年原以為可躲過家暴,但卻開始受到父親的性騷擾,直到上國一後告訴導師,轉介到勵馨家園,經社工們耐心的開導,改善長期家庭暴力下的後遺症,矯正暴躁易怒的個性,讓小柔能順利返校學習。即使基測的成果不盡滿意,現在已經開始高中生活,過著一般高中女生的生活,這一切都要感謝勵馨家園與社工們的協助。

邀請您用疼惜的心陪她多走一里路,跨出有夢的下一步
勵馨家園裡,每一餐、每一個平安都得來不易,我們滿心感謝。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與勵馨基金會邀請您一同為勵馨家園中的弱勢青少女募集「家園愛馨餐」,100元有大功用!使家園中的25位女孩三餐得以飽足,她們在家園裡學習獨立生活、學習煮飯燒菜,質樸的生活卻是無盡的溫暖。

百元捐款助勵馨「家園愛馨餐」活動期間由5月27日至6月6日為止,為了感謝捐款人對公益活動的支持,信義威秀影城特別提供「破案天才伽利略 真夏方程」特映劵,只要捐款就有機會抽中「破案天才伽利略 真夏方程式」特映劵2張(隨機抽出10位幸運捐款人,特映會時間/地點:7月1日晚間七點/信義威秀影城)。活動詳情可上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粉絲團,或洽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GOMAJI百元捐款助勵馨「家園愛馨餐」活動網址:www.gomaji.com/index-sub.php?city=PublicWelfare&pid=28278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majidream


在勵馨家園中學習自己煮飯是重要的獨立生活訓練喔!


家園中的每一餐、每一個平安都得來不易,我們凡事禱告感謝


勵馨家園孩子參加全國育幼院運動會前的集氣:我們一定會勝利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4.23

勵馨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62則報導
2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全聯愛心福利卡每月500元 幫助貧童脫離困頓生活

2013-08-07
瀏覽:
3,564
推:
0
回應:
0

寶貝小腳ㄚ,幫ㄊㄚ找愛的家

2013-06-10
瀏覽:
2,289
推:
0
回應:
0

第十一屆「Formosa女兒獎」甄選活動開始報名!

2013-05-27
瀏覽:
2,281
推:
0
回應:
0

「第九屆Formosa女兒獎甄選活動」遴選與報名辦法

2011-06-01
瀏覽:
2,665
推:
0
回應:
0

2010第八屆 Formosa女兒獎甄選活動邀妳來參加

2010-06-30
瀏覽:
2,228
推:
1
回應:
0

台灣溫柔革命 終止男性暴力

2010-06-30
瀏覽:
2,392
推:
3
回應:
1
2:10

兩個媽媽的母親節--讓愛延續 陪ㄊㄚ走下去

2010-05-13
瀏覽:
3,019
推:
5
回應:
0

團購網站揪團捐款助愛『馨』 勵馨號召百萬女孩站出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