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小太陽兒童才藝營- 『手』能生巧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於5/18、5/25假中心扶幼館舉辦102年度岡山區上半年度小太陽兒童才藝營--『手』能生巧,吸引了社區兒童30人次報名參加。藉由雙手用輕質土捏塑創意置物盒,以及透過反覆不斷地練習來秀出魔術奇蹟,熟(手)能生巧!


 

『捏出創意』邀請擔任中心的寄養家庭姿秀媽媽來教學,教導小朋友用輕質土捏塑出繽紛色彩且獨一無二的創意置物盒,盒子能裝載的不僅僅是物品,而是小朋友們的創意無限。『魔幻世界』邀蔡卿君老師來進行時下很夯的魔術教學,示範的開始著實吸引了所有孩子們的目光,大家更顯躍躍欲試,經歷幾次失敗但不放棄的精神,反覆練習下,最後每位孩子都能自信滿滿的跟身旁的夥伴們秀出奇蹟呢!

社區洪媽媽自小太陽才藝營開辦以來,每次都很積極的幫小廷與小裕報名,兩兄弟每次都興高采烈的來學習,下課後拿著精美的作品跟媽媽展示以及分享上課內容,還會手舞足蹈呢!小翎上課的時候一直很有自己的想法,也時常提問及表達意見,下課的時候拿著作品要教學的老師簽名,並表示:『我好喜歡來這裡上課,這裡好好玩喔!』

中心魏宗胤主任表示,很感謝社區一直以來,對於家扶中心的扶幼工作推動非常的幫忙,中心與社區之間的連結非常的重要,我們一直都很珍惜這份善心與愛心,也期待有更多的善心人士加入,一起來關懷與幫助我們扶助的弱勢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岡山小太陽兒童才藝營- 『手』能生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