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守護天使的夢想『 一家工場』onTV

嵌入:
文字-A A +A

用愛守護天使的夢想『 一家工場』

  「一家工場」是由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委託心路基金會辦理的「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是一個專門為"想工作卻能力不足"的心智障礙者創造工作機會的舞台。

    2005年1月,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本著「成就身心障礙者最大的可能」,繼開辦洗衣工場、加油站、心路餐坊之後,在高雄鳳山開辦「一家工場」庇護工場。
「一家工場」從未放棄這一群天使這個舞台讓他們享有快樂的工作機會對人生也能懷抱希望,從原本習慣性的退縮、從天真不懂事,在社工、就服員的領導下不會到會,不論是做手工皂、打蝴蝶結、手抄紙、炒浴鹽、添加精油,每個全心全意的動作都在在證明他們也能贏得你我的掌聲。

 

   心智障礙青年簡簡單、真誠,如同你我一樣嚮往幸福,渴望一份工作機會。『一家工廠』創造一個充滿希望的工作環境,成為障礙青年享受工作、盡展所能的工作場域,讓障礙青年感覺可以貢獻、被需要、可以帶著驕傲與自信工作並與大家分享幸福的作品。更希望大家用行動支持給予這群天使鼓勵與肯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jlarkin

美僑做得超讚的喔!繼續加油!

19

加入時間: 2012.11.29

美僑

加入時間: 2012.11.29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野生烏魚量少成本高 仍有人堅持做野生烏金

2014-01-14
瀏覽:
4,843
推:
11
回應:
2
9:46

身土不二

2013-11-05
瀏覽:
2,707
推:
36
回應:
0

用愛守護天使的夢想『 一家工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