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二十三 張誌騰勇於追夢

嵌入:
文字-A A +A

內文:
主標:八年級生成功的關鍵:熱忱 興趣 專業
BITE1:有熱忱就會有興趣 有興趣就會有專業
注意!八年級生的時代來臨了。過去,想要一份好工作,一定要有高學歷,但是他們不這麼認為!對他們而言,文憑不再是唯一的指標,高學歷不代表高收入,他們更在乎興趣與專業技能的結合。

副標:年僅二十三 張誌騰勇於追夢
Super1: 影像工作者 張誌騰
就讀世新大學廣電系的張誌騰,從大一就確定了自己的志向,他對影像工作抱持濃厚的興趣,23歲的他,已經有許多影像工作的經驗,包含電影、廣告、MV、電視劇等,最擅長的部分則是燈光。
Bite1:有熱忱就會有興趣 有興趣就會有專業
他說,對年輕人而言,學歷已經不再是重點。只要有熱忱,憑著一股對夢想的衝勁與執著,先踏入這個大環境,不要有後顧之憂,初生之犢不畏虎,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中,你就會找到自己的目標。

三標:不求報酬 自願實習 只為累積經驗
萬事起頭難,並不是一開始就一帆風順,他不停地到各大製片公司敲門,不拿任何酬勞,要得只有一個增加經驗的機會,他也參與許多學生製片,在一次又一次的工作機會中培養自己的實力,累積人脈。
Super2: 影像工作者 張誌騰
BITE2:一開始就是去製作公司敲門啊,我可以來當實習嗎,就自己毛遂自薦 就說我現在會什麼 可以來幫忙嗎,先去接觸這個環境然後學東西,多問 真的就是多問,然後先做 你有在動了之後就有學到東西,後面開始有選擇 就是越來越多人需要你的專業,你就有選擇的權力這樣。
(帥拳擊手的畫面吸引觀眾!!!)
在一次拍攝中,張誌騰與世界第三名的拳擊手合作,因為欣賞張誌騰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所以願意免費擔任他新作品的男主角。
Super3:拳擊手 吳宥緯

四標:溝通力 團隊合作的關鍵要素
Super3:拳擊手 吳宥緯
Bite3: 那他在工作上就是很認真,就是他做事情都很到位,就是很迅速就可以把事情做好這樣子,就是導演有什麼要求,他馬上就是,好好好 可以,然後馬上就幫他弄好。
拍片的過程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除了團隊合作外,隨時隨地都會有問題產生,張誌騰說,只要碰到問題,工作團隊就要馬上想辦法解決,在解決的過程中得到的成就感是難以言喻的。
Bite4: 它(影像拍攝)是一個團隊 ,一個團隊弄出來的,那現場就一定是 Team work,就是大家出去,我覺得需要的就是溝通能力,不管是什麼溝通方式,吵架有時候也是一種溝通。

五標:保持彈性 不設限 因應市場脈動
張誌騰認為工作室不一定是市場的趨勢,他強調,要保持彈性,不要自我設限,擺脫框架,才能大量體會生活。
Bite5: 你看書是一種體驗啊,大量看片也是一種體驗啊,多接觸美好的東西這樣,多拍、多看,其實實作也很重要,你要學以致用,不要學了都不用,因為你用的時候會發現,是另外一個狀況這樣子,所以 多做
六標:八年級生 不怕挫折 做就對了!
現在的台灣社會,有好文憑不代表有理想的工作,因為對就業環境感到不安,八年級生更重視將興趣融入工作,親自體驗生活中的大小事,從中找到樂趣並培養專業能力,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簡單來說,做就對了!

記者 錢岱婕 楊婷雅 許珊綺 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0.11

世新Online

加入時間: 2011.10.11
3,207則報導
2,861則影音
54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5:46

​舊鞋回收製盆栽 循環鞋履新生命

2024-03-29
瀏覽:
913
推:
1
回應:
0
1:36

創意再生修惜站 環保同減廢

2024-03-25
瀏覽:
2,170
推:
0
回應:
0
1:35

​​藍永旗金盆洗手 花燈結合科技拚創新​

2024-03-25
瀏覽:
1,775
推:
0
回應:
0
1:38

守護「足」健康 呂郁芳助長者走更遠人生路

2024-03-25
瀏覽:
1,546
推:
0
回應:
0
1:38

​建築實作教育 創藝樹打造孩子們的建築夢

2024-03-25
瀏覽:
1,924
推:
45
回應:
0
1:38
1:35

南門市場傳承現代 新面貌引領市場再創巔峰

2024-03-25
瀏覽:
1,478
推:
0
回應:
0
1:37

飛盤爭奪賽興起 資源不足成困境

2024-03-25
瀏覽:
1,731
推:
0
回應:
0
1:41

木香四溢 手工木桶師傅

2024-03-25
瀏覽:
1,218
推:
0
回應:
0

年僅二十三 張誌騰勇於追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