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李欣倫媽媽樂當兒子治療師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李欣倫媽媽樂當兒子治療師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裡,6歲庭佑的媽媽李欣倫讓他小心的趴在大球上,藉由前庭刺激增加平衡功能。而爸爸郭坤林陪伴逗弄著引導,不讓發展較慢兒子有絲毫恐懼。郭坤林爸爸說:媽媽最辛苦,不僅要幫著他種菜,還要負責庭佑在家種種療育復健工作。

雲林家扶媽媽李欣倫樂當兒子的治療師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李欣倫媽媽一邊協助庭佑復健工作,一邊不時的親吻著。李欣倫說:因為是懷孕七個月時早產生下庭佑,長輩所說的7坐、8爬、9長牙齒…,心想早產的庭佑比別的小孩慢總是應該吧。但在幾次的小兒門診醫生告知,應再做進步的遲緩兒篩檢,也因此庭佑跟著『腦性麻痺』一路成長。

  李欣倫媽媽對兒子勇不放棄而爸爸是最佳的膀臂支持。   

       雲林家扶社工師林筱葳說:在接獲通報中,最擔心的是家長無法接受『發展遲緩兒』的事實,但是李欣倫媽媽卻是態度積極,從認識『腦性麻痺』中,來不及傷心難過,積極參加雲林家扶遲緩兒家長成長團體,到了滿兩歲進入雲林家扶接受各種『早期療育』治療。

李欣倫媽媽與爸爸學會幫兒子的拉筋動作減低張力。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張玉旋督導說:在家扶的發展學園近四年來,一路見證『慢飛天使』庭佑與媽媽李欣倫努力不懈。李欣倫媽媽在家扶學會幫庭佑拉筋,以手的動作減低張力,或著是從站立到蹲下的粗大動作,甚至也藉著家扶的療育空間『球池』增加觸覺輸入,還有簡易物理、職能、語言治療等。雖然小天使郭庭佑是腦性麻痺者,在肢體與心智甚至精細動作均不足,但是每次媽媽李欣倫為其做復健療育,見到慢飛天使家長的耐心、毅力與最深層的『堅強』,而爸爸郭坤林也總是默默支持永遠的膀臂。

雲林家扶郭坤林感謝媽媽李欣倫愛的付出永不止息

       在母親節前夕,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媽媽李欣倫滿心感謝對著露出靦腆微笑的爸爸郭坤林。因有爸爸陪伴,讓同樣二十八歲媽媽李欣倫可以為小孩做更多復健,為『心肝寶貝』庭佑理出更必酷的髮型,爸爸郭坤林更是是全家永遠的膀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李欣倫媽媽樂當兒子治療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