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環保局舉辦環保音樂會 推廣減碳生活運動

文字-A A +A

    全球天災不斷,地球暖化早已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為推廣全民落實節能減碳生活,雲林縣環保局於4月20日晚上7點到9點在西螺大橋廣場舉辦「環抱地球•永續雲林」環保音樂會,以旋律簡單優美的樂器演奏方式代替生硬的宣導內容,傳達並落實節能減碳的重要性。

    此次活動邀請邀請到雲林縣民族管弦樂團、雲林縣平原社大陶笛隊、樂田絲竹樂坊、方文良老師、胡俊榮老師以及西螺社大指導老師廖美蕙老師率團演出,以小提琴、薩克斯風、烏克麗麗、陶笛等「不插電」的樂器表演多首動人的曲目;現場並安排綠色生活、空污防制與稅務認識等宣導攤位,以及環保觀念有獎徵答活動和美味茶點品嘗供民眾體驗。

    雲林縣環保局葉德惠局長表示,節能減碳與綠色環保需從日常生活做起,希望藉由舉辦環保音樂會的演出喚起民眾對於環境保護的概念,不只讓我們身處的環境美化,也讓優美的音樂淨化我們的身心靈,達到「心靈環保」,更讓整個雲林縣都能夠成為友善環境的好所在。活動當天約近有300名民眾共襄盛舉,響應節能減碳生活運動,並讚賞雲林縣政府對於低碳環保推動之努力,紛紛表示願意與政府一起齊心打造「永續雲林」之生活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4.11

lindsay6911

加入時間: 2013.04.11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環保局舉辦環保音樂會 推廣減碳生活運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