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火輪何榮心幸福與人分享 代表雲林家扶接受全國表揚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何榮心扶幼委員獲全國扶幼大會扶幼楷模表揚

       雲林家扶中心扶幼委員何榮心將幸福與人分享,即將於4/14於中興新村獲全國扶幼大會『扶幼楷模』表揚,感謝對雲林縣內受助家庭呵護備至,以及長期投注於兒童福利支持與肯定。

代表雲林家扶獲獎的何榮心歡喜將家扶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在雲林家扶素有『風火輪』稱呼的何榮心扶幼委員,源起於80年代就參與兒童保護工作,當時為籌募家扶受虐兒童的保護基金,一頭栽入義賣T恤活動,也因此認識與瞭解到『家扶』組織。何榮心說:在當時的社會氛圍,國內兒童保護工作才剛起步,但是一幕幕兒童受虐血淋淋照片,不論是身體傷痕,或者是被不當的照顧心靈受創的驚恐,讓自己的身、心、靈更是震撼不已。而這是讓他願意在家扶裡長期關注兒童福利發展的原因。

雲林家扶的社工們齊祝賀扶幼楷模何榮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至於『風火輪』的稱呼當然來自於對工作、對任務的專注與效率,尤其是受助家庭喪葬急難救助就是社工員一通電話,救助馬上到位。其中為慢飛天使籌募百萬元早期療育基金,以虎尾東區扶輪社來號召社團、伙伴,舉辦活動認識發展遲緩兒、讓民眾瞭解六歲前提供早期療育的功效,同時也讓慢飛天使家長獲得更多支持與鼓勵。這若非風火輪何榮心事前周詳準備與規劃,再加上不斷的演練豈能成功。

      六十歲的雲林家扶風火輪何榮心委員表示:在自己事業與家庭外,為弱勢家庭的服務要即時,無論是經濟貧病的、受虐兒童的兒童保護或者是遲緩兒的慢飛天使,『家扶』的工作把它當成自己的事業,感謝家扶給這個平台,認識更多社會層面,自己原來是如此的幸福,而如今只是把幸福與人分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風火輪何榮心幸福與人分享 代表雲林家扶接受全國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