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以仙女棒 讓竹蜻蜓帶著家扶學童拜訪哆啦A夢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贈送雲林家扶80位小朋友參觀「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門票,將於3/30帶領家扶兒童到台北與哆啦A夢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城市歷奇。

青埔基金會張麗善董事長(後排左三)帶著哆啦A夢、大雄、靜香一起贈票給雲林家扶。

       雲林家扶的兒童們獲知張麗善阿姨熱情邀約此一訊息無不樂開懷,因為電視上的大雄、靜香還有哆啦A夢即將與大家相見歡,面對面手拉手,還能夠親眼目睹卡通哆啦A夢,從百寶袋中達成許多的願望,更希望都能乘竹蜻蜓飛到玩具王國,甚至也能拜託哆啦A夢幫忙協助完成老師交代的功課,那這將是最快樂最值得回憶的快樂兒童佳節。

雲林家扶主任委員陳燦勳(後排左二)

回贈感謝狀給青埔基金會張麗善董事長(後排左三)。

       即將在3/30帶領家扶兒童一起前往台北,蒞臨哆啦A夢誕生故鄉參與前100年特展的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表示:看到家扶兒童受邀臉上透出開心又期待的笑容,更能想像『困難時求求哆啦A夢~與哆啦A夢成為好朋友』的情境。也希望自己有一個百寶袋達成所有的願望,讓每人都能健健康康的,也可以幫助很多人。

青埔基金會張麗善董事長與家扶兒童以竹蜻蜓帶著大家夢想起飛。

      張麗善在捐贈儀式中也特別告訴與會家扶兒童,今日只有一個哆啦A夢,而屆時會場中有100隻大型「哆啦A夢」1:1模型,還有漫畫手稿及「哆啦A夢臨別大雄之夜」、「大雄與靜香的結婚前夕」、「懷念奶奶的回憶」等三大經典場景外,屆時不僅是大雄、靜香還有小夫和胖虎家,從哆啦A夢任意門進入展場,將會讓家扶小朋友一場永生難忘的兒童佳節。

青埔基金會張麗善董事長(中)帶給雲林家扶歡樂兒童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希望這次的兒童節活動鼓勵家扶小朋友,不論遭遇任何困難都能勇敢面對。這項非常具有意義的歡慶兒童節活動早在基金會一月份的年度計劃即已排定,希望能讓雲林家扶的小朋友在兒童節前夕,有一個快樂的旅程。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家扶的孩子,因經濟因素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支付門票及交通,感謝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一圓家扶兒童節的夢想,給予雲林家扶的孩子們這樣的機會,在兒童節前夕提早歡度兒童佳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張麗善以仙女棒 讓竹蜻蜓帶著家扶學童拜訪哆啦A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