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際美聲饗宴拿千元發票即可兌換「卡列拉斯與小賈姬」門票

文字-A A +A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為了慶祝建縣290週年,彰化縣政府今天宣布,邀請世界3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Jose Carreras)來台,搭配美聲小天使小賈姬(Jackie Evancho),即將4月分抵台彰化開唱,這將是跨世代藝文演唱會,彰化縣政府為了帶動地方商機門票,結合文化觀光,應彰化縣政府之邀,4月20日(周六)晚上7點半在彰化縣立體育場演出,帶領樂迷再度重返音樂歌壇的繁華盛事。
彰化縣長卓伯源表示:繼連續3年邀請維也納、柏林、俄羅斯管弦樂團來彰化演出之後,今年邀請世界三大男高音之ㄧ的卡列拉斯,與美聲小天后小賈姬到彰化演出臺灣唯一一場世界級美聲響宴。他表示,22年前曾在國家劇院聆賞卡列拉斯,至今美音猶縈繞耳際,相信4月20日的演出,一定讓聆賞者蕩氣迴腸,三日不絕。
且民眾只要拿3、4月在彰化縣內消費千元的發票就可兌換入場券,但每人最多可兌換4張。彰化縣長卓伯源力邀民眾促進消費、捐發票做公益,並聆聽世界級高水準美聲演出。
縣府方面表示:兌換時間為4月13日、14日的上午9時至下午4時,民眾可以到縣府一樓服務台、彰化縣文化局服務台、員林演藝廳、二林文化教育園區等地點兌換,而4月13日至20日,在彰化縣旅館業、民宿住宿者,也可獲贈2張入場券。
另外為方便民眾前往會場,彰化縣政府安排免費接駁車,於演出當天下午,在高鐵站、彰化火車站及保四總隊前,接送民眾至演出地點;演出結束後,再送回原搭車地點,歡迎多加利用。
卡列拉斯歌聲中,散發出獨特情韻魅力,曾讓樂評喻為三大男高音的月亮,低調而溫柔。天生的歌者-荷西‧卡列拉斯;非常喜歡台灣的卡列拉斯,4月20日為擁有好風光的彰化來開唱。透過他對生命的樂觀與豁達,對音樂的熱忱與執著,讓彰化縣民可以從卡列拉斯的黃金抒情美聲中,深切感受毫無保留、揮灑生命最璀璨的光輝,溫暖並感動你我的心。他的歌聲裡有豪情壯志,也有柔情婉轉,不論什麼曲子,都能詮釋的恰如其分。其高水準的演出與歌唱技巧,都令觀眾讚不絕口。
古典跨界美聲小天使-小賈姬,征服全球樂迷夢想起飛。悠美天籟驚豔風采,史上最年輕歌手,在2010年從「美國達人America’s Got Talent」第五季,奪下亞軍後,更和名揚國際天后莎拉布萊曼,同台合唱經典名曲《Time To Say Goodbye》,展現毫不怯場的沉穩架勢,氣質出眾的散發清透響亮聲韻,綻放悠美天籟的驚艷風采!
國際音樂大師,搭配美國最年輕天籟美聲世紀組合;史上僅有2013最美聲極致音樂饗宴,只在彰化!
2013彰化國際美聲饗宴「卡列拉斯與小賈姬」跨世代演唱會
演出時間:4/20(六)19:30-21:30
演出地點:彰化縣立體育場
發票兌換入場券:
一、以在彰化縣消費之3、4月份發票兌換;發票金額累計1,000元,兌換1張入場券;以此類推,每人最多兌換4張。
二、兌換時間:4/13(六)、4/14(日)9:00-16:00(兌完為止),洽詢電話:(04)7250057
三、兌換地點:彰化縣政府服務台、彰化縣文化局服務台、員林演藝廳、鹿港體育場婦幼中心、二林文化教育園區、田中文化園區龍江館。
4/13至4/20,於彰化縣旅館業、民宿業住宿者,亦可獲贈入場券2張(送完為止)。洽詢電話:(04)7287488分機30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3.10

張家倫

加入時間: 2013.03.10
9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國際美聲饗宴拿千元發票即可兌換「卡列拉斯與小賈姬」門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