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寄養親子旅遊 收藏回憶迎向積極人生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寄養親子們一起到動物園看貓熊、大象、河馬去

       雲林家扶寄養家庭趁著春光明媚的三月天,帶著寄養童共38人到台北市動物園、巧克力共和國、緞帶博物館二天一夜親子活動,共同經歷人生初體驗,讓寄養親子留下收藏於心的人生回憶。

  雲林家扶寄養爸爸媽媽與孩童們到巧克力共和國織夢

雲林家扶負責寄養工作林珊宇督導表示:一般帶著孩子到動物園不過是稀鬆平常的天倫樂,但寄養家庭爸爸媽媽要顧及孩子的身心壓力,能夠和平常孩子般到動物園看動物享受天倫樂,有時是一種天真的妄想。

雲林家扶寄養媽媽用心做出巧克力棒棒糖

       家扶莊芯雅社工員說:寄養兒童更渴望親眼『目視』無尾熊、貓熊、犀牛、大象驚喜。而這更是    雲林家扶寄養家庭親子一早來來到動物園的目的。寄養童小誠(化名)開心又緬腆的表示:「是第一次來到動物園,真開心!有看到無尾熊、貓熊、長頸鹿、大象,可以大聲的跟同學說—我有去過動物園了。」寄養童小珍(化名)開心的跟義工大姐姐分享:「坐纜車好刺激喔!還有我很勇敢都沒有哭,好高興!」

 緞帶花就在雲林家扶寄養媽媽們巧手下拉出一朵朵生命之花朵

       家扶曾冠綺社工員在活動中,特別為孩子喜歡的巧克力一起策劃來到『巧克力共和國』,一起DIY做巧克力模型,孩子們卻是以手指一一品嚐起巧克力,讓寄養爸爸、媽媽個個笑得前仆後繼,令人興奮又體驗製作巧克力的過程,還有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親子一起體驗利用緞帶瞬間拉出朵朵漂亮的緞帶花,驚喜無比!一張又一張的紀錄收藏在回憶的匣子裡,更是讓孩子興奮無比。

  雲林家扶寄養家庭集結兩天遊賞的相片,製成特殊的紙相框,相框裡有全家福照片、活動過程的珍貴照片,讓寄養童在這寄養的時光裡,能有值得分享難忘的回憶,未來這些珍貴的回憶,也都能讓寄養童不管到那裏都能帶著走不會遺棄的紀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寄養親子旅遊 收藏回憶迎向積極人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