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D台灣花藝家協會春季『花舞之戀』花藝、油彩彩繪創作聯展

文字-A A +A

NFD台灣花藝家協會將自102年4月5日到7日於大里農會國光花市舉行春季『花舞之戀』花藝、油彩彩繪創作聯展,並熱烈邀請台中市各界人士及各油畫、彩繪團體如:真善美油彩創作研究學會、台中市綠竹文化藝術推展協會一起來協辦展出,歡迎有興趣民眾蒞臨欣賞。

台灣花藝家協會監事陳建安、常務監事賴唯榕說,此次花藝、油彩彩繪創作聯展展品結合了NFD台灣花藝、歐美花藝、日本池坊、木器彩繪、油彩掛畫、壁飾及花材佈置…等,有不同種類之花藝油彩、彩繪創作數十件及罕見大型花藝聯合創作品,並且所有創作皆是各式各樣不同的鮮花素材,自然、灑脫、有生命的插花,是花藝創作美的象徵,也是美的哲學和人生的哲學,它所蘊含的內容,尤其值得人們認真品味,讓欣賞者有賞心悅目之心情,進而淨化心靈、提昇藝文風氣,除此之外更藉由此活動提升國內花藝水準,增進花藝與油彩彩繪不同團體的交流。

春季『花舞之戀』花藝、油彩彩繪創作聯展到七日下午六時結束,地點在國光花市,自中興大學旁國光路往大里走,到德芳南路口左轉到停車場,國光花市管理員林峻永、花市管委會主委江萬讚更說,除可參觀花展外,花市內有各種花卉、蘭花、盆栽,均免門票,免費參觀。台灣花藝家協會希望藉由本次展出,吸引更多人共襄盛舉,加入插花藝術、油彩彩繪的創作與學習行列,讓人生可以更加美麗自在揮灑。

地址:大里區國光路二段100號﹝麥當勞對面﹞
電話:04-24832770
開放時間:每周六日與國定例假日 上午9:00至下午6:0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2.15

台灣花藝家協會

加入時間: 2012.12.15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NFD台灣花藝家協會春季『花舞之戀』花藝、油彩彩繪創作聯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