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仁為黃國昌走路工事件平反 有圖未必有真相!臺灣人的邏輯被官僚體系催毀 李惠仁導演帶你揭開新聞背後不能說的秘密(七)

文字-A A +A

接續

在國會曾被恐嚇的李惠仁凍不住陳為廷事件沒禮貌邏輯 李惠仁導演帶你揭開新聞背後不能說的秘密(六)

http://www.peopo.org/news/109211

中天新聞談話性節目資深媒體人批黃國昌回應反旺中學生收走路工一事,毫無所悉,要他出來講清楚,就好了!

黃國昌開記者會澄清,仍為特定媒體緊咬不放 

李惠仁用證據為黃國昌平反 有圖有真相?

1.  李惠仁和黃國昌通電話,黃國昌說我根本沒有看到學生!時間差五小時,空間沒有接觸!

李惠仁查出發走路工時間點下午4點,走路工3:20到,黃國昌早上9:20去抗議,不到10:20結束抗議活動,瞭解了嗎?有圖未必有真相!有影像也未必有真相!

2. 名嘴批黃國昌學法律的,為何來關心媒體的問題?

李惠仁問在場觀眾誰學核能?是否只有學核能才能談論核能議題?真的是只有專業者可以評論其專業領域?

3.  陳為廷分享此張照片後被告。

@中天指稱貼圖混淆視聽 公開網友身分並稱或將提告@

http://www.mworld24.com/2012/07/blog-post_29.html

中天要黃國昌找出白衣女子,而媒體人林朝鑫和學生同一個時間點,空間不到十公分,網友因此合理懷疑,自導自演!不幸的是陳為廷因此有官司之虞!

4.  走路工的邏輯與真相 0~1:10

臺灣人的邏輯這麼差,被官僚體系催毀

10. 160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iVbcQK6iE&list=UU2-hb16bpY6-z2TFsIw3kzw...

 

 

11. 16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w1WnHmCano

 

 

12.  1611 走路工的邏輯與真相 臺灣人的邏輯被官僚體系催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KB4BwHGt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李惠仁為黃國昌走路工事件平反 有圖未必有真相!臺灣人的邏輯被官僚體系催毀 李惠仁導演帶你揭開新聞背後不能說的秘密(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