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點亮弱勢孩童希望 愛心商品義賣會獲得廣大民眾支持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用愛,點亮弱勢孩童希望

愛心商品義賣會獲得廣大民眾支持

點燃生命之火第28屆全民愛心募款活動於雲林縣全面展開
 

        雲林家扶舉辦『愛心商品義賣會』點亮弱勢孩童希望,於假中國信託斗六分行大門口舉辦義賣活動,有全新、二手的文具、飾品、衣服、皮包、電器、日常用品、汽車坐墊等琳瑯滿目,所得全數捐贈「點燃生命之火」教育脫貧方案。


 

點燃生命之火愛心義賣你我手中的小玩具都是家扶兒童未來的希望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來自旭硝子、斗六國中志工隊、莪馨會等志工的協助,一早及全員到齊不僅整理義賣物品、標價,更是邀請來往的行人慷慨解嚷贊助購買商品。一位跑銀行的會記經過家扶的『愛心商品義賣會』,除了認購了一台咖啡機,更是捐助了1000元,林小姐說:做善心與愛心不應只有社福團體,需要大家一起來~全民總動員。讓現場想起一片鼓掌叫好聲。

雲林家扶義賣會邀請民眾點燃生命之火幫助弱勢童脫貧

        雲林家扶中心表示:「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商品義賣會所得,將幫助承擔家務的「早熟小大人」,協助家扶裡這群孩子放學後必須面對洗衣、煮飯、指導弟妹功課、協助家人生活自理等工作,期盼社會大眾的愛心投入減輕孩子們的負擔。
旭硝子顯示玻璃公司林員如主任第一次參與義賣會服務,不論新的、二手衣物、皮包使出渾身解數,更為義賣募款帶出好成績。斗六國中志工隊長蔡芳聰說:斗六國中志工隊盡份心力賣出好成績,所有的疲憊、辛苦都是值得的。

雲林家扶用愛點亮弱勢孩童希望愛心義賣獲得民眾採購踴躍
 

      『愛心商品義賣會』點亮弱勢孩童希望,雲林家扶感謝所有捐贈物資的好心人,因為有您給予孩子最適切的補助與協助,並將每分錢都發揮最大的功效,幫助家扶弱勢家庭孩子們一步步實現脫貧、圓夢的機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點亮弱勢孩童希望 愛心商品義賣會獲得廣大民眾支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