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獻愛心、幼童義演樂其中-表演「愛心小天使」節目樂捐銅板助貧童!右昌國小附設幼兒園白兔班孩童傳遞溫暖幫助家扶弱勢童

文字-A A +A

                                             

    高雄市右昌國小附設幼兒園白兔班為了讓孩子們學習團隊互助精神、分享與付出,以戲劇募款方式演出主題「愛心小天使」, 並且藉由看戲募款的方式讓孩子了解幫助他人也會很快樂,希望讓參與的家長與孩子們樂捐零用錢銅板,並將所得全數捐給高雄南區家扶中心,幫助所扶助的弱勢孩童急難金與獎助學金,在寒冬中孩童們的純真演出,感動了所有的師長,也讓高雄南區家扶中心的弱勢家庭感受社會各界之溫暖關懷。
向來以重視弱勢兒童與教育為理念的家扶基金會高雄市南區分事務所(原高雄家扶中心),這四十七個年來幫助過七千三百名貧困兒童成長自立,近兩年社會在歷經金融海嘯及八八水災的嚴重傷害,中心兩年內增加扶助了三百多位貧困孩童,扶助的單親弱勢戶數也已經超過1308戶2388人,兒童保護輔導服務及寄養保護安置的受虐待兒童超過320人以上。在低溫寒流來襲的今日高雄南區家扶中心收到了一份溫暖的禮物,高雄市右昌幼兒園白兔班的小朋友所捐贈的扶幼基金。幼兒園的吳主任分享帶領這群白兔班小朋友的表演及募捐過程,數十位的幼童讓他們了解表演的故事內容,並且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還必須要求整齊順暢實在不容易,但純真的小孩總是在每次的排演後用最單純直接的口文表達「我是傳遞愛心的小天使,能夠幫助別的小朋友感到非常幸福,我們不需要千元大鈔,只要您投下愛心的小銅板,幫助家扶中心」,在活動中讓小朋友從小懂得付出與分享,老師們的辛苦頓時也感到滿足。
     家扶基金會高雄南區家庭扶助中心王聖基主任表示:近年中心扶助弱勢兒童持續增加,需要大筆扶幼基金、急難救助金來推動中心的扶幼工作,中心期盼能結合社會大眾的愛心與力量,推動各項福利服務方案及活動,持續為更多的弱勢兒童及其家庭提供最需要的幫助。
    高雄南區家扶推動每月300元的貧童捐助,就可成為一位快樂的助養人,一份錢一份心,不幸兒童,因您們的愛心關懷能讓這些不幸的孩子們身心獲得正常的成長,並且有充滿希望的未來!想要認養竹筒及加入助養家族行列,請電洽:07-7261651高雄南區家扶中心莊小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寒冬獻愛心、幼童義演樂其中-表演「愛心小天使」節目樂捐銅板助貧童!右昌國小附設幼兒園白兔班孩童傳遞溫暖幫助家扶弱勢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