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質課稅是披著羊皮的大野狼?

文字-A A +A

國際人權兩公約已實施三年,近期將有國外的學者專家來審查國家人權報告,及相關影子報告。2012年12月10日,中華人權協會暨關注人權議題的相關單位,於圓山飯店舉辦了一場「台灣國際人權兩公約總體檢」圓桌論壇,邀請政府官員及人權專家學者為國家的人權報告先行檢測,究竟這三年來,透過「兩公約施行法」的推動執行,實踐的成果為何?

會議第三場探討的主題為「從司法權運作看兩公約之落實」,與談人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蔡文精會計師指出,行政法院法官稅務素養嚴重不及格,實質課稅如同披著羊皮的大野狼,但租稅權益要伸張,還得請行政法院要多加油!蔡會計師為何如此說?請各位看倌繼續看下去……

上篇:實質課稅是披著羊皮的大野狼?

 

 

下篇:鐵窗花架要繳稅,稅務法規年久失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2.24

賦稅人權go-go-go

加入時間: 2012.12.24
98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實質課稅是披著羊皮的大野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