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國小愛心服務隊 義賣手工泡菜所得捐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虎尾國小愛心服務隊

手工泡菜所得捐雲林家扶

       虎尾國小愛心服務隊有感,歲末大批的農作物滯銷,高麗菜及大頭菜、物價暴跌,虎尾國小愛心服務隊主委郭嘉懿女士在【何不趁著此季節做泡菜來做愛心義賣】的念頭下,帶領近20位隊友一起動手將高麗菜及大頭菜,做成一包包可口的泡菜。一過新年,郭嘉懿主委帶領、副主委王寶貴、總幹事林金女及5位隊友走進雲林家扶,將2個月來愛心泡菜義賣收入共計3萬2仟元,全數捐給雲林家扶。

       虎尾愛心服務隊隊友們準備配料 高麗菜、紅蘿蔔,製作泡菜過程複雜但忙得很開心

      虎尾國小愛心服務隊副主委王寶貴一直是製作泡菜的高手,製作做過相當費時,但在20餘位志工們,大家分工合作洗菜、切菜、揉菜、品嚐滋味,將大量高麗菜、大頭菜分批作成美味可口的泡菜。附近鄰居及親朋好友得知此助家扶的愛心活動,紛紛的前來搶購,讓愛心服務隊友忙得不可開支,如期完成了4批的泡菜。

虎尾愛心服務隊主委郭嘉懿(中)及副主委王寶貴(左三)

    總幹事林金女(左四)等隊友至雲林家扶捐款義賣泡菜所得。

       郭主委嘉懿表示:雖然義賣捐款不是很多,但能將社會大眾集結的捐款來幫助學童順利就學,且成功協助農民將滯銷的蔬菜醃製,縱然泡菜賣完後全身酸痛,但只要看到家扶的小朋友能順利上學,所有的辛苦都化為希望,心中的喜樂卻是滿滿。

        雲林家扶廖志文表示:感謝虎尾國小愛心服務隊,長期贊助家扶送愛心,這次也感受到經濟不景氣,在春節即將到來前,將泡菜義賣收入捐給家扶,助家扶孩子度就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尾國小愛心服務隊 義賣手工泡菜所得捐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