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和國中校慶運動會-發現熊生跆拳道驚豔表演

嵌入:
文字-A A +A

民和國中校慶運動會-發現熊生跆拳道驚豔表演
完成展望二館學生宿舍中心落成啟用揭幕儀式後。緊接昰民和國中的校慶運動會。發現一項學生表演,學生跆拳道表演,由名師-吳聰哲教練(曾昰1988年奧運跆拳道賽銅牌得主),嚴師出高徒的定律。這群跆拳道學員多昰布農族學生,布農族的腿粗力道強勁,又天生耐操,昰練跆拳道的料子。
學校發展跆拳道不到五年。比賽成果一年比一年大躍進。唯每年的訓練經費,還需仰賴社會愛心人士的贊助支持,勤練持之以恆及名師教練之下才有希望培養更多的跆拳道高徒為國爭光。
運動會也安排學生家長及社區婦女+全體師生一起跳舞歡慶。
學生們因有足夠的住宿中心。可免於每天辛苦往返山林道路的通勤路上。安心在校園受教。民和國中的全校老師都用超額的愛心及教學專業,逐漸把學生的中輟率降到最低點,學生受益於因材施教;多元興趣的教學,學生的學業成就已成為信義鄉布農族國中生明星楷模的嚮往的校園,也屢獲教育行政機關頒發的卓越教學獎項知殊榮。值得觀眾朋友多欣賞與支持他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12.28

山雲

加入時間: 2009.12.28
163則報導
163則影音
5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07

民和國中校慶運動會-發現熊生跆拳道驚豔表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