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居民:籲慈濟立高標環評服眾及請政府參與溝通法條疑慮(十七)

嵌入:
文字-A A +A

上接:

社區居民環保志工:慈濟惠我良多 12/15慈濟內湖保護區開發說明會(十六)

http://www.peopo.org/news/106882

@@@@@@

不懂慈濟溝通半天,比不上一位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癥結所在。社區居民提到溝通的重點了!還有抗爭人士希望透明資訊,可以上網輕鬆讀取資訊,慈濟就是作不到,現在還是僅里長、區長有紙本,流通大不易!

請慈濟不要勞民將資料上網公開,讓大家來審慎的評估這個慈濟自己叫好,但是社區民眾想要認同,但苦無資料去認同的辛苦。要溝通請拿出開發資訊來吧!

@@@@@

19. 1191 絕對更好不會更壞,如果爭議是環評,立高標準,讓此議題可以順利過去。為何政府不來回答居民的問題。每次都是只有慈濟來回答問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Kyvapc3Cs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社區居民:籲慈濟立高標環評服眾及請政府參與溝通法條疑慮(十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