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慢飛天使 搓湯圓過好年

文字-A A +A

冬至圓人團圓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吃甜甜過好年

        冬至將近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舉辦冬至活動-『冬至圓人團圓、吃甜甜過好年』,老師設計冬至相關兒歌帶動開場的熱鬧氣氛,也為這個冷冷的冬天增添許多的暖意。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中,有一位看起來特別嬌小的小天使~子杰(化名),是一位早產兒,連醫生都無法保證延續他的生命,媽媽憑藉不向命運屈服的強烈母愛,在細心照顧下,撐過一關又一關生死關頭,媽媽與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老師努力下,今年子杰第一次有機會不在醫院度過節日,帶著子杰前往虎尾街上『壹等涼』湯圓店,在頭家嬤親切的招呼,孩子吃下一顆顆代表圓圓滿滿的飽滿湯圓,吃在嘴裡暖在心裡,看著孩子們滿足的笑容,對媽媽及老師來說:看著自己孩子又長大一歲,更感受到今年最圓滿的豐收!

       為了讓小天使們能體會、感受到冬至節慶的圓滿,特別在湯圓分享時舉辦一個小小的儀式請老師們牽著心愛的守護天使,大聲地幫忙他們說出心中最美、最真的願望。也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幫忙傳遞這份愛的訊息,讓許下的願望成真、這群可愛的慢飛天使們身體健康平安一直到永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慢飛天使 搓湯圓過好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