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光幫新春秀-走上伸展台 一支獨秀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心路仔仔們又到了放寒假的時候了,

一學期又過去了,準備要過新年囉!!!大家都長了一歲,也在心路新竹兒童發展中心學到許多新事物,

在學期末前,心路仔仔們準備了好看、好聽、好吃的「心光幫‧新春秀」!!

讓我們一起看看當天精采的實況吧!!

 

↑這次心光幫新春秀除了社團成員們上台走秀外,也把平時社團時間所做的作品、使用的用具等都拿出來,呈現給爸爸媽媽們看喔!!讓爸爸媽媽們更了解孩子們在中心上課的狀況。同時,此次伸展台也是由老師們徒手做出來的喔,雖不比正式伸站台,但加上聲光效果後,效果果然是直逼真實伸展台,接下來的演出也更令人期待!!

↑首先,由課輔班所帶來的「二隻老虎二部曲」,描述二隻老虎為了要「合作」或是「不合作」一起捕獵物的二種結果,最好的結果當然是一起「合作」囉!一起捕獵較容易抓到獵物,一同分享獵物,還可以獲得彼此的友誼喔!!

↑二隻老虎因為不合作的關係,爭吵的二敗俱傷,一隻斷了手臂,一隻斷了腿。

 

↑哇....好多人來看我們心光幫表演喔!!!

 

↑雖然很多人,可是我一點都不緊張喔!!看我比出帥氣的姿勢~~快幫我拍照^^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助行器走上伸展台,我在心路慢慢的學會了走路。

 

↑我是1歲多的郡郡,我已經會走一點點的路了喔!!看我推著"叩叩馬"出來亮相,可愛吧!!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經經有味」的讀經班表演,保證好聽喔!!

↑我們還在準備啦....幹嘛偷看我們....    我們快好了~~請大家"拭耳以待"!

↑歡迎來到心路學堂,聽我們讀經,包你聽的「經經」有味喔!!我們像不像可愛的小詩人呢??我們是心路四大詩人....玲玲、婷婷、佑佑、芸芸..

 

看看誰還沒上場走秀的....最後壓軸要來囉~~

↑最佳POSE獎,就是你們2個啦!!

↑最上鏡頭獎~~恭喜你們!!!

↑還有、還有....最卡哇依獎....晨晨和超超....攀岩社中最得人疼的2位型男!!可惜風城的攀岩教練沒辦法來看我們走秀...下次要來喔!!

 

今天,非常的感謝各位爸爸媽媽撥空來看孩子們走秀,心路仔仔很棒吧!!!

不要小看這簡單的伸展台走秀,對仔仔們可是要經過一番練習的喔!!

像是聽懂老師的指令...哪邊要轉彎、哪邊要牽手向前走、那邊要停下來擺POSE,甚至是要走在伸展台內

都是幾經練習後的成果!!

許多的仔仔們也都把練習走路後的成果展現給爸爸媽媽、來賓們看,從還不會坐起來、到會站、牽著走

甚至是自己走..都是經過許多的復健及訓練,雖然過程辛苦,但卻非常值得!!!

 

請大家多給心路仔仔們鼓勵...下次我們會更棒^^

 

 

 

P.s.特別感謝廖建城先生協助舞台燈光,讓心路仔仔們有個很棒的伸展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4.09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09
32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誠徵 工讀生

2012-09-14
瀏覽:
2,714
推:
0
回應:
1

新竹兒童暑假班及國小課後照顧班報名表下載處

2012-06-08
瀏覽:
2,865
推:
0
回應:
1

101年度暑假生命體驗營開跑嚕~~~~

2012-05-08
瀏覽:
2,675
推:
0
回應:
1

瑄瑄登階成功紀實

2011-12-27
瀏覽:
1,908
推:
0
回應:
0

新竹兒童發展中心也有臉書嚕~

2011-12-05
瀏覽:
1,922
推:
0
回應:
0

游泳新境界

2011-11-17
瀏覽:
1,859
推:
2
回應:
0

主題: 百變王子

2011-10-31
瀏覽:
1,422
推:
0
回應:
0

瘋手機!!

2011-10-31
瀏覽:
1,427
推:
0
回應:
0

心光幫新春秀-走上伸展台 一支獨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