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和平靜坐】反對變更開發內湖保護區 轉載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的臉書來了以下的訊息:

【百人靜坐、為保護區祈福】。15日下午1:20,捷運大湖公園站,一號出口。1:25出發前往靜坐地點。.....好趕,這是剛剛才開完會議的新活動,你可以幫我傳遞訊息並動員一些人來幫忙靜坐嗎?

上網找到一則報導轉載於后,希望上天垂憐,讓他們的心願能心想事成:

【百人和平靜坐】反對變更開發內湖保護區

http://e-info.org.tw/node/82630

Start: 2012-12-15 14:00
End: 2012-12-15 18:00
發起單位: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
參與行動

慈濟將於本週六(12/15)下午兩點,在慈濟內湖園區召開變更開發內湖保護區的說明會,說明會程序完成後,變更案就可以送進都市計畫委員會進行變更審查。

為了讓慈濟、政府還有社會大眾重視我們居民的恐慌與反對的心聲,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在此號召大家,在本週六下午一點半,跟我們一起到慈濟內湖園區門口(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180號)和平靜坐,表達我們的抗議。

不願意家園保護區被變更的心聲,我們對慈濟苦苦哀求了十幾年,說到累了、啞了、淚水乾了...慈濟都聽不到我們的聲音。只是不斷的把我們視為刁民、只一心想要洗腦我們接受慈濟偉大的志業...

這一次,我們不衝撞、不嘶吼、不叫囂、不漫罵...我們就用慈濟看得懂的語言:「靜坐」,來表達我們無聲又沉痛的反對。

希望所有關心這個案子的朋友,可以到場用行動支持我們,帶著你的雨衣和標語(當天也許會下雨),跟我們一起用平和理性的方式表達居民反對保護區被變更的心聲。

如果你不能來也沒關係,但能不能順手幫我們把這個消息分享出去!我們不像慈濟有龐大的資源和驚人的動員能力,我們只是在內湖土生土長平凡的小老百姓...點下分享,就能給我們帶來最真切的支持和鼓勵!

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謹代表所有生活在不安與恐懼中十多年的居民,向您致上最深的感謝!

12月15日星期六,下午一點半,我們大家慈濟內湖園區門口見。這一次,我們的反對,要讓慈濟看見!

懶人包-1:慈濟內湖案

懶人包-2:相關新聞

行動參與

週五, 2012-12-14 10:21 — 林子晴 Calendar Email分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百人和平靜坐】反對變更開發內湖保護區 轉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