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戶受助家庭歡聚 雲林家扶辦園遊會同樂

地區:
分類:
標籤:
嵌入:
文字-A A +A

800戶受助家庭歡聚  雲林家扶辦園遊會同樂

 雲林家扶感謝正隆公司暨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捐贈家用衛生紙

       雲林家扶中心在虎尾國小舉辦『因為有您~收納愛心』歲末園遊會活動,招待800戶受助家庭遊園同歡,雲林家扶募集各界愛心,正隆衛生紙、好家庭毛巾、全聯家用品、莊臣清潔劑、立委張嘉郡贈魚、捐助20萬元的盧秀珍小姐,還有家扶主委陳燦勳準備贈送每戶500元紅包等等,讓受助家庭滿載而歸,現場58個攤位提供的各類美食餐點及、珈珈曲線運動館帶領大家一起律動,讓受助家庭感受滿滿溫暖。

雲林縣警察局長王慶麟夫人(左二)代表台北友人盧秀珍女士慨捐新台幣二十萬給家扶慈善用,由扶幼主委陳燦勳(左一),家扶基金會視導龐雨辰(右二)、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右一)代表接受。  

            虎尾鎮長林文彬代表贊助攤位接受家扶贈送感謝牌表示:熱心民眾愛心不減,滿滿58個愛心攤位不計成本,提供餐點食品、春聯、義剪…等服務,民眾捐贈到雲林家扶豐富禮品讓受助家庭帶回家。家扶主委陳燦勳說:感謝企業、各界愛心出錢出力,讓活動夠順利舉辦,燦坤3C、資川公司、詠基公司、鴻宜建設、璨鴻機械、金寶城糖業、婦安婦產科、森鳴、虎尾獅子會、聯發環保、斗南畜產合作社、雲光台、明郁宮、源昌氧氣行、金剛污染防治、妙宗寺、水信食品、、正佳營造、麥寮扶輪社、虎尾扶輪社、貴美塗料…等大力熱情贊助,匯聚社會民間與企業愛心關懷送暖給每戶家庭如沐『春風』。

台灣莊臣公司除了捐贈27萬元總經理熊震球更號召35位員工蒞會設攤與家扶親子同樂

       雲林家扶主任指出:遠從台北來的台灣莊臣公司除了捐贈27萬元總經理熊震球更號召35位員工蒞會設攤與家扶親子同樂,為受助家庭加油打氣,在歡樂中更有令人感動的是在受助家庭中選出12戶自強家庭分別是陳玉金鳳、吳美清、蔡淑莉、范雪娥、李美珠、林秋雪、祝千慧、呂秋蘭、林錦雪、黎氏美芳、李淑娟、黃秀蓮等勇敢活出精彩人生,足為表率,更讓台灣莊臣伙伴們感動不已,紛紛為其加油打氣。

       雲林家扶感謝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捐贈家用品

        民眾默默挹注幫助雲林家扶的受助家庭,不僅是物資與財物捐助,就宛如今年贈送的『收納組』,滿滿的愛心挹注雲林家扶,最重要感謝虎尾國小提供活動場地,讓歲末活動800戶的受助家庭歡樂迎新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800戶受助家庭歡聚 雲林家扶辦園遊會同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