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向上 展翅飛翔 家扶勤奮自強家庭表揚

文字-A A +A

黃林炎珠女士全家合照(高雄北區家扶提供)

高雄北區家扶中心(原高雄縣家扶中心)從扶助的2403戶家庭中,遴選出十戶勤奮自強家庭楷模,並將於12月09日於國立鳳山商工舉辦第25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中公開表揚。

家扶中心在今年表揚的十戶勤奮自強家庭,分別來自鳳山區「黃林炎珠女士家庭」、岡山區「陳周秀霞女士家庭」、桃源區「江曉齡女士家庭」、湖內區「林鈺眞女士家庭」、鳳山區「陳姿君女士家庭」、旗山區「張鳳珠女士家庭」、美濃區「蕭璟蓉女士家庭」、仁武區「姜義添先生家庭」、大社區「吳瓊濱女士家庭」和林園區「伍欣紋女士家庭」等十戶家庭親子榮獲表彰肯定。

姜義添先生父子合照(高雄北區家扶提供)

    勤奮自強家庭代表中,唯一男性的受獎家庭姜義添先生家庭,不是在生命的轉折,仍能堅持腳步走下去,及家扶中心與社會中許多愛心一路上的陪伴,讓姜先生的道路上不孤單。另外同樣是隔代教養的黃林炎珠女士、陳周秀霞女士都很開心,均認為人窮志不窮,自己只是代替母職的角色,把家人盡心照顧好,倆位阿嬤感謝在家庭遭受變故後,家扶中心一路相挺;而他們也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自己與家人努力的生命故事,更希望能讓大家知道,「在面對生命轉折處,仍能逆光飛翔!只要大家有信心,定能在逆境中看到生活中的美好,並和家人一起找到生命的希望!」。

周陳秀霞女士(左二)全家合照(高雄北區家扶提供)

高雄北區家扶主任魏宗胤指出,家扶中心目前持續扶助中的2403戶受助家庭、4482名受助兒童當中,有太多觸動人心的生命故事,能在每年的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中獲得表揚的,更是值得大家給予鼓勵及肯定。除了感謝受表揚家庭願意和大家分享自己對家人的奮鬥及愛的故事,更期盼這些小愛能感動社會而產生更多的大愛;魏主任也誠摯歡迎大家能在12月09日到國立鳳山商工來參加今年的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一起給這群不畏逆境的生命鬥士掌聲和鼓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逆境向上 展翅飛翔 家扶勤奮自強家庭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