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傳院不分系招生 引各界關注

嵌入:
文字-A A +A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日前開會通過,未來將進行改制,新聞系、廣告系、廣播電視學系以不分系方式招生。三系合併招生入學,讓傳播學院學生能夠廣博接觸傳播領域,到大三再選擇個人適合的專業項目。此項消息一出,在政大校內引起師生關注,對於制度的改變,外界各有其看法。有些人看好,認為能夠增加學習的自主權,學生能夠藉由探索各種知識,掌握自己的未來;也有人對於各系傳統的延續及學程制度的相關配套措施該如何配置等問題存有疑慮。

 影音新聞中藉由採訪政大傳院教授、政大傳院學生,以及未來將面對此制度的第一屆學生(也就是目前的高二生),來了解各界對於此項制度的看法與意見。不論是正方或反方支持者,都能從新聞中看到其他人的論點,深思改制的優缺點,一同關心後續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30

jiahua

加入時間: 2012.11.30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25

老宿舍翻新 政大莊一展新貌

2012-12-04
瀏覽:
3,876
推:
2
回應:
0

政大傳院不分系招生 引各界關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