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世界咖啡館:「改變很容易!但變回來更容易」

文字-A A +A

2012/11/24 

11月24號,細雨綿綿的台北天空下,台北劍潭活動中心聚集上百位台灣大學生,正如火如荼進行一場「大學生的世界咖啡館」,由大專生涯發展協會、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中華民國組織學習協會共同舉辦,透過「高互動、高溝通」的活動形式,讓現在台灣大學生研磨未來競爭力。

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理事張志成老師提到:「學習與改變很容易!但告訴你們一個事實,其實變回來更容易」學習與改變的速度,取於我們自己的態度,老師鼓勵大學生,不要怕人說我們草莓族,只要我們願意多吃一點苦、多做一些反而更容易使自己被伯樂看見,世界咖啡館提醒年輕人不要擔心未來,把握每個可以努力、可以學習的機會,我們都會是閃耀的一顆星。

三大教育協會首次攜手合作,為台灣大學生的學習注入新活水,一場「世界咖啡館,研磨你的競爭力」正探討著台灣青年的下一步,小編身在其中,深深感受到我們大學生對於自我成長的渴望,祝福我們有所收穫,也期許下次有這正閱讀此新聞的您的參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13

Purple

加入時間: 2012.11.13
2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青年世界咖啡館:「改變很容易!但變回來更容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