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纜環評 漂亮美眉反對蓋纜車 不屑破壞山水為了年輕人之說

嵌入:
文字-A A +A

北纜第二次環評在最後贊成反對里長搶發言的對決中,不知何時主席宣布散會,環評委員走人,好奇寶寶我看到一位漂亮寶貝也在這次會議中,不知道他對這次環評有怎樣的想法,很好奇!

他的回應也讓我驚豔,是屬於有想法有腦袋的青年,不是為了自己私利要破壞掉在地好山好水,牟取自己生計的人,我為他拍手鼓掌!終究我們能欣賞到這好山好水的時間不多了,他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

新北投在我小學,就曾經跟著學校校外教學做過火車來一日遊,也是和外子牽手逛過談心的清幽處所,要蓋纜車破壞掉自然景觀,只為了能快速由此地到陽明山去!真是瘋了!陽明山在花季根本沒有太多的遊客,北投卻沒有淡旺季之分,我常搭捷運到此地一遊,是主體不是客體,請不要遺棄自己的寶地,為陽明山做墊腳石!要將人潮留在北投好好的欣賞,慢慢的逛!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GF7vOc1X84&list=UU2-hb16bpY6-z2TFsIw3kzw&index=2&feature=plcp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北纜環評 漂亮美眉反對蓋纜車 不屑破壞山水為了年輕人之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