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能促成 " 蘭嶼 VS 肯亞 " 的貴人

嵌入:
文字-A A +A

 

  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為了幫助台東學童圓夢,舉辦「雲端愛筵–聖誕快遞到台東」活動,讓學校小朋友討論後說出最想要的3個耶誕節禮物,最後由縣府選出其中一個願望影片放在網路中,希望會有善心人士能夠幫學童完成他們的願望。
  但是在天秤颱風受災嚴重的椰油的小朋友真正的心願卻是:出國表演!這是他們共同討論出來的真正心願之一。
  會有這個夢想,是因為椰油的小朋友在受邀到宜蘭國際童玩節表演時,和同為演出隊伍的肯亞小朋友一見如故,更加深了他們對這個願望的甚深渴望! 但是他們這個願望可以實現嗎?

  椰油國小顏子矞老師在他的FB上這樣寫著:在你的生命中,有沒有一些人在你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感覺心靈相通,就算語言不通?
  今年,我帶著蘭嶼的孩子,見證了一場跨越半個地球的相遇... 椰油國小受邀到宜蘭國際童玩節表演,遇見了來自肯亞的表演團隊。真心跨越了種族的藩籬,兩個像是找了一輩子的朋友,驚喜相遇、進而相知相惜。 一個發生在天秤颱風侵襲蘭嶼前一週的感人故事............  
  這個1分24秒的小短片真的很令人感動,也許在網路無國界的今天,真的有機會讓蘭嶼的小達悟實現她們的願望喔!?期盼有貴人能讓他們圓夢! 

  願意協助或有能力有管道的朋友可以透過顏子矞老師臉書與他聯繫 !

台東縣內其他學校願望連結請見:

http://team.boe.ttct.edu.tw/xmas/default_type.asp?hope_type=%B4%CE%B2y%C4@%B1%E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7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尋找能促成 " 蘭嶼 VS 肯亞 " 的貴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