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獻愛心、行大愛、助人樂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高雄南區家扶中心在即將舉辦的萬人愛心園遊會,目前積極努力地招募到近170個多攤位,並透過大眾媒體與大高雄地區國中小學校推廣認購園遊券的活動,但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目前高雄南區家扶中心所準備的兩萬張園遊券僅銷售約二分之一,但今日家扶中心得到圓山幼稚園的支持與鼓勵,來自圓山幼稚園的學童展現愛心和活力,響應高雄南區家扶中心的歲末愛心園遊會活動,並有多位熱心人士也成為中心義賣園遊會的種子,努力協助義賣園遊卷,希望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幫助更多貧困家庭和弱勢兒童,也呼籲社會各界共襄盛舉,義買每張一百元園遊卷就可以幫助弱勢學童,行善做公德。

                        

陳玉品小姐一直以來都是家扶的急難救火隊長,雖然因為一場意外造成陳女士視力受損,但她時時掛念家扶的孩子除了從不間斷地在每月發放扶助金前夕連夜製作冬瓜Q粿分送給家扶中心每位弱勢家庭,此次全心投入家扶的園遊會活動,陳女士每天早晨的行程就是打電話號召親朋好友來購買家扶愛心園遊劵,電話拜訪的對象包含了學校老師、食材的廠商、公司以及各界曾經受到陳女士故事感動的民眾,陳女士一定親自將園遊劵送到對方手上感謝對方的愛心付出;不僅此這樣每年陳女士固定設立攤位參與愛心園遊會,所販賣的食材超過了10多樣:手工芝麻麵茶粉、冬瓜Q粿、梅子、鐵蛋…等等,陳女士說為了家扶的孩子無怨無悔付出,一點都不以為苦,反而讓自己更有付出的動力。

                           

  另一位賴曼綺女士長期以來就持續投入家扶助人工作,甚至時常全家總動員,積極熱心地參與中心的活動。賴曼綺女士知道今年高雄南區家扶園遊卷義賣不佳,主動協助推銷及義買了14萬元的園遊券,並邀請親朋好友,捐助家扶中心的愛心園遊會,更帶著家扶中心社工一同到三鳳中街四處拜訪商家,邀請參與愛心園遊會擺攤,並沿途兜售園遊券,促使社工能夠在短短四個鐘頭內販售出一萬多元的園遊券。

  家扶基金會高雄南區家庭扶助中心王聖基主任表示:近年中心扶助弱勢兒童持續增加,需要大筆獎助學金、急難救助金來推動中心的扶幼工作,雖然今年度的萬人愛心園遊會上遭遇到許多的困難,幸好有許多熱心人士在背後默默協助幫忙,希望社會各界踴躍義購園遊卷,參與高雄南區家扶11月25日在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園區廣場舉辦「心手相連、傳愛家扶」的愛心園遊會活動,持續為更多的弱勢兒童及其家庭提供最需要的幫助。園遊劵義購專線。07-726165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人物獻愛心、行大愛、助人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