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北區家扶中心101年向日葵兒童才藝營

文字-A A +A

向日葵兒童才藝營 – 創意木板畫

   小朋友最期待的週末才藝營,高雄北區家扶中心於10月6日~10月13日的每個星期六,於鳳山服務處舉辦「向日葵兒童才藝營」,社區以及中心扶助兒童共13位報名參加。 

   本次的活動由才藝老師沈美珍指導製作「創意木板畫」及2位輔英科技大學學生簡大智及歐晉憲一同參與。本次活動有中心扶助新童參與,原本害羞及不安的情續透過老師的帶領及小朋友的熱情,很快的就能融入其中。本次創意木板畫以繪畫為主,藉由油漆木板讓兒童觀察木板的變化及線條的繪畫訓練兒童的注意力及控制雙手的能力.運用色調混色及疊色,讓兒童認識色彩變化及豐富的創造力,完成了獨一無二的佳作,孩子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也得到很大的樂趣,並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本次活動有2位熱心服務的大專生參與,由大朋友帶領小朋友下,氣氛很快的就被炒熱了,不僅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並一同協助小朋友共同完成作品,更由此活動讓大專學生自動自發參與服務的活動,進而了解家扶提供的各項服務,讓社區民眾能更加認識家扶中心的服務。

 

  透過才藝活動的舉辦,串起社區與家扶中心的聯結,讓社區民眾能更加認識家扶中心的服務。看到兒童歡喜的將作品帶回家並與家人分享.不僅讓兒童有機會學習才藝更能促進親子感情。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希望能將增強弱勢家庭能力之服務方案,繼續推展下去,讓更多弱勢家庭能獲得幫助,也歡迎更多社會大眾繼續關心高雄北區弱勢家庭的專業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北區家扶中心101年向日葵兒童才藝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