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泰物流匯集輸送愛心 家扶兒共享歡樂童年

文字-A A +A

萬泰物流集團愛心捐贈

萬達/萬泰/鴻泰/五花馬 物流集團(以下簡稱萬泰物流集團)不只有運輸電子產品、化妝品、傢俱唷!週末假期萬泰物流集團又加送愛心到家扶,邀請台北南區家扶中心120位兒童前往最受孩子們歡迎的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還出動了1,000多名員工,設計闖關活動,陪著家扶兒一起完成,還精心準備文具用品等許多禮物,度過開心的週末假期。

        在邁入秋冬之際,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的孩子就在一早集合準備,出發前往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當抵達兒童育樂中心門口時,家扶的孩子受到萬泰物流集團1,000多名的員工熱烈歡迎,孩子們羞却的臉龐很快地就被志工們融化了,不下一會就打成一片,溫暖歡樂的笑聲就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散開。

        其實,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中,也發現了許多特別的故事。像是家扶的小妙,今年是國小四年級,她之前只去過一次兒童育樂中心,但是遊樂設施還要另外付費,媽媽便沒再帶小妙和妹妹去了。這一次,聽到萬泰物流集團的叔叔阿姨邀請,也能為小妙和妹妹支付遊樂設施的費用,媽媽也可以陪同,讓小妙和妹妹都很開心。搭乘著摩天輪,看著河濱公園的風景,雖然摩天輪的車廂很高,但是有萬泰物流集團的志工和媽媽的陪伴,小妙一點都不怕,反而更覺得安心。

        還有,家扶的小安,今年是幼稚園大班,媽媽是越南籍新移民女性,家裡還有爸爸和姐姐。小安家是低收入戶,經濟生活十分緊縮,所以也沒有額外的經濟能力到兒童育樂中心或是其他地方散散心,所以小安的生活環境大都在幼稚園或家庭,個性較內向、怕生。受萬泰物流集團的邀請,雖然小安一開始就緊黏著媽媽、姐姐不放,不過有志工們的的陪伴,一起體驗碰碰車,緊密的碰撞,讓志工和小安的距離更近了,小安不到半天就敞開心胸,玩得不亦樂乎。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家扶孩子大都來自單親家庭,經濟生活條件在台北都會區裡呈現出相對貧窮。家扶的弱勢家庭每天都在追著生活跑,無論是小孩的教育,只要有能力就想一直補強;家長只要有工作,想要一直兼職賺錢,為了就是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讓孩子能有更完善的教育。這也同時壓縮許多家扶孩子到效外、放鬆散心的機會,也減少許多親子同遊的美好回憶,此時感謝萬泰物流集團的重視,出動企業所有員工,人數超過1,000人,也是今年家扶的合作志工人數最多的企業,共同地投入愛心服務行列。

        萬達/萬泰/鴻泰/五花馬 物流集團是傳送全球物品的企業,無論是空運、海運等,都是拉近世界最遠的距離,我們看見了萬泰物流集團的事業,不只侷限在物品的運輸,更是匯集社會大眾的愛心,以企業員工的人力,投注在弱勢兒童的心靈成長,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感謝萬泰物流集團的拋磚引玉,在秋冬之際,挹注在社會的角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萬泰物流匯集輸送愛心 家扶兒共享歡樂童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