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分局黑面三媽託夢義賣助家扶

文字-A A +A

(新營訊)神威顯赫!供奉在新營分局的黑面三媽,有感於不景氣環境對弱勢孩子升學的壓力,日前特別託夢給潘敏捷書記官,希望代為辦理一場助學義賣,10/2早上在新營郵局門口正式擺攤義賣。分別有潘敏捷捐的無患子去污精、沐浴乳、洗潔精、吳再得捐關廟麵,還有陳武郎、陳眉秀出資買的1,000顆香菇茶葉蛋、許多員警弟兄捐款義購白河愛心阿嬤的1000顆茶葉蛋再供義賣…等,而三媽也交待捐出了香油錢13,000元及信徒的紅包26,000元,全數做為家扶弱勢孩子的獎助學金,台南市議員蔡育輝率先響應義購茶葉蛋。

供奉在新營分局的黑面三媽,長久以來已成為員警們辦案與破案的「鎮局之寶」,代言人潘敏捷書記官更是親自出席昨天的義賣會,她說:黑面三媽感恩分局長張夢麟的慈悲與機緣,平日從信徒與員警們的信仰和香油錢,加上潘敏捷平日協助辦事的謝禮紅包…等,都已成為弱勢孩子升學的「助力」,如今能再幫三媽舉辦「義賣助學活動」,可看出「三媽」普渡眾生的溫柔與慈悲。

昨天的義賣品都是日常用品與名聞遐邇的香菇茶葉蛋…等,由於有著面三媽的加持,很吸引路人的熱烈選購,甚至於出現許多不找零的感人故事,令在場的潘敏捷書記官與白河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的雷炳華十分的感動。而黑面三媽也特別指示送「加持蛋」給30戶扶助家庭(每戶12顆—代表圓圓滿滿)。其實潘敏捷長期參與社會公益,總扮演「愛心大使」到處化緣助學金、民生物資品和義賣品提供給北區與南區的家扶中心,此外行愛的足跡也擴及到六龜育幼院、創世基金會與世界展望會。

台南北區家扶中心指出:的確面對大環境的不景氣,已使得各項的捐款下滑約2成5,今年連認養人寄給兒童中秋節慶的禮金都減少了近5成。家扶中心也轉向輔導受助家庭都能以「省」勤儉持家,而孩子也十分感謝有了三媽加持的助學金,將更珍惜與努力的學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營分局黑面三媽託夢義賣助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