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年快炒老店頂讓 為子對抗校園白色恐怖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的臉書朋友PO出這樣的消息:

http://www.facebook.com/hongfeng.xie1/posts/483000125058322

極端事件,敬請 fb 朋友幫忙!

主旨:經營 12 年快炒老店頂讓

說明:
經營 12 年快炒老店,口味絕佳價錢公道、生意穩定。惟因就讀大學兒子為幫忙同學採訪作業遭遇車禍而衍生『校園白色恐怖』,訴之法律求取公道,無奈司法全面不公對待,衍生之十數案件(尚在增加中)使我們對付司法人員不公的時間多於對付被告,致無暇照顧生意,訴訟仍需長久時間,無奈忍痛讓與經營 12 年老店。提供有意創業或轉業,而對『吃』這行業有興趣者參考,請 fb 朋友幫忙介紹。

條件:
1.工作場所至少 2 人,男女皆可。
2.無經驗者本人可親自教學至熟手 (需時約5~10天)
3.店租23000元

處所:台北五股,與蘆洲交界處

臉書:謝鴻鵬

四維路143號(官邸世家)店是我開的,因強大惡權惡勢介入司法冤屈難伸,司法人員持續違法審判,三年多來疲於奔命致使我們休店時間多於開店時間,沒收入還要增加開銷、倒貼店租。未來還要長期對付惡法及惡權勢(目前審理中案件約十件,還在增加中),所以忍痛頂讓,待為小兒洗清冤枉再從新開始。

@@@@@

國非國,法非法,何以維家?以卵擊石硬抗惡法惡勢代價高,但思及人民支付高薪賦予司法人員至高無上的權力,他們卻如經營『司法娼館』允許某些出賣靈魂的『司法娼妓』隨恃惡勢嫖淫,而反過來欺壓衣食父母常民百姓!這些王八蛋不除,社會永無寧日。

@@@@@@

 運氣由強權惡勢全數掌握!司法權責單位官官相護互踢皮球!媒體不敢報導!外力從何而生?強權惡勢揮舞權柄硬生生在法律之前強迫弱勢卑躬屈膝,強姦法律坑殺弱民。難道我們只能悶不吭聲,任由為維護公平正義的司法繼續踐踏蹂躪犯罪受害人?

@@@@@@@

三年來民對官鬥,眾所周知的無奈,我們休店時日多於營業,入不敷出愈形嚴重,未來仍需長期苦鬥不得不忍痛割捨。

@@@@@@@

之前好奇寶寶的相關報導:

網路新聞台發聲和臉書相輔相成 上「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及慈濟生受害者之父臉書有感 2012-09-07 08:48:14
校園白色恐怖無情迫害一位無奈父親的回應 2012-09-09 23:57:3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2 年快炒老店頂讓 為子對抗校園白色恐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