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反日示威 北京Uniqlo『拆招』自保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在發生湖南長沙反日群眾趁機洗劫日資百貨『平和堂』之後,連日在北京日本大使館周遭出現反日示威,使得位於北京三里屯village的Uniqlo於9月17日除停止營業外,更將原本大樓醒目的Uniqlo招牌中的文字部分塗去,以避免引發像長沙類似的洗劫事件。

在發生湖南長沙反日群眾趁機洗劫日資百貨『平和堂』之後,連日在北京日本大使館周遭出現反日示威,使得位於北京三里屯village的Uniqlo於9月17日當日除停止營業外,更將原本大樓醒目的Uniqlo招牌中的文字部分塗去,以避免引發像長沙類似的洗劫事件。現場引起不少進出三里屯Village的群眾圍觀。近日北京連日的反日示威,除了引起周遭交通情況惡化外,封鎖的街道、管制的公安、進駐的武警部隊更使周遭商家的客流量明顯受到影響,有民眾表示,反日示威在使日本人有所感受之前,先苦了自己人,好在北京的示威多以較為理性平和的方式進行,否則在對日抗爭前,先傷了自己人,將無疑被對岸的日本更為鄙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8.02

林峻生

加入時間: 2012.08.02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因應反日示威 北京Uniqlo『拆招』自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