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好中秋傳祝福 溫馨送愛到家扶

文字-A A +A

孩子們和企業代表拍照開心合影-聯雄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炎熱的暑假即將結束,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的弱勢兒童第一個享用到來自聯雄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的飽實、甜美月餅。聯雄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中秋捐贈逾千盒月餅,價值逾二十萬元給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的弱勢家庭。在一片經濟不景氣的風暴中,企業像是皎潔的月亮,照亮處於黑夜的社會角落,疼惜家扶兒童。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的弱勢家庭開學之際就收到來自聯雄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月餅,家長們感動聯雄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慶中秋團圓之時,記得社會角落的一群人,願意分享這月餅給貧困家庭。家扶孩子拿到月餅時,就知道中秋涼意人團圓的季節即將來臨,但也更顯得落寞。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有一對姐妹小芯、小瑤,媽媽是遠嫁來台的大陸籍新移民女性,媽媽歷經離婚,獨自撫養這對小姐妹,生活壓力加倍辛苦。不過,在中秋佳節拿到聯雄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月餅,其箇中的滋味,讓媽媽和可愛的小姐妹花想念對岸的家鄉和家人,心生落寞。不過,一拿到月餅,迫不及待地拿起月餅往嘴巴送,享受飽滿、美味的月餅,同時感受到陪伴在身旁的是社會中企業的關懷與重視。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今年中秋節在開學季,許多弱勢家庭為了籌措學費、書本費就已分身乏術,家長還兼職工作賺取孩子的學費,讓孩子穩定就學。中秋人團圓即將到來,但在弱勢家庭中的節慶意味並不濃厚,光是採買月餅、烤肉,都不一定是弱勢家庭能夠負擔的。所幸,聯雄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一口氣送來千盒月餅,讓家扶的扶助家庭都至少有一盒月餅,家長和孩子們都感動覺得這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聯雄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身為美國排名前四大的百好(BioHorizons)人工植牙系統台灣總代理,在中秋團圓之際,也希望透過贈送月餅給家扶兒童,期盼這些家庭在平日辛勞之餘,依然能夠感受到來自社會的善意。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感謝聯雄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照顧家扶中心弱勢家庭,而且在社會上盡守照料國民健康,還如同月亮,在黑夜來臨之時,照亮弱勢家庭的希望。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希望感謝聯雄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拋磚引玉,也希望更多企業及民眾踴躍付出資源及關懷來支持家扶弱勢兒童,讓孩子得以在健康、關愛的環境下茁壯長大,未來能自立幫助社會角落的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百好中秋傳祝福 溫馨送愛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