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回到老家剪頭髮

文字-A A +A

好久沒有作瑜珈,一期三個月怕要過期,今天一早起來回到芝山站陸文灝老師工作室去上課,老師說我的血行很不好,要多去上課。我想到的是兩位朋友很可能可以經由上老師的課受益,一位是脊椎側彎腰椎受傷;一位是股癌小腿開刀。老師答應我可以用我的時數換給他們各上一堂課,我要問問他們有沒有意願去上課才行。

下午去聽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因為主辦單位不開放攝影,我一鬆懈下來,就大睡其覺,睡的很舒服,真是笑自己如果要睡覺,為何不乾脆回家上床去睡!三堂課都想要振作,都沒能集中精神,也許真是太累了!

回到信義區,去看老媽,帶她出來散散心。圖發奇想帶她去理頭髮,上次是前一個養護所主持人親自操刀幫院內長者理髮,我推老媽去她常去的理髮廳去理。在等的時候,我替老媽按摩手部。手部有點腫,她會痛。不按摩會更糟!兩難!

老媽理完頭,設計師只收她一百元,我很不好意思,推老媽回去後,吃完晚飯也去理頭,用牌照價付帳,否則過意不去。臺灣的同胞真是太純樸了,只有被名利污染的少數人是讓人受不了。我也請設計師和我及老媽照相留念,老媽的頭理得很好喔!

她和老公守著的髮廊有供奉三太子、觀世音菩薩和濟公活佛,我經過時有看到打烊後有幾位朋友在店內打坐修行。特別要和神明一起照相,希望上天保佑好奇寶寶對老媽所做的一切,都能有好的結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老媽回到老家剪頭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