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小太陽兒童才藝營 – 創意無限過暑假

文字-A A +A

 

  暑假已近尾聲,為了讓社區兒童把握最後的暑假時光,高雄北區家扶中心於8月18日與9月1日,假中心扶幼館舉辦「小太陽兒童才藝營」,邀請社區民眾與中心兒童一同參與,共有34人次參加。活動期間雖遇到颱風攪局,但依舊無法澆熄參與兒童藝術創作的心。

   本次邀請王景弘老師指導製作「杯墊彩繪」與「彩繪布包」。透過這樣的藝術創作教學,使孩子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增進藝術美感,亦可訓練孩子的耐心與手眼協調能力。作品完成後,每個孩子開心的神情溢於言表,對於自己完成如此獨一無二的作品甚是滿意,獲得相當大的成就感。另外在活動中,由於參與兒童來自四面八方,孩子們在活動過程中,無形中也拓展了人際關係。

  「孩子每次課程結束就迫不及待的與我分享」小古的媽媽說,家扶中心每年舉辦的才藝營學習主題多元化,每次參與都有不一樣的學習,孩子也從中獲得相當大的成就感。「媽媽我下次還想再來!」首次參與小太陽才藝營的小嘉,課程結束後,立刻對媽媽如是說,小嘉的媽媽對於家扶中心舉辦的才藝營相當肯定,同時也藉此機會,了解家扶中心的服務內容。

  高雄北區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兒童才藝營不僅與當地社區居民聯繫情感,也讓社區民眾了解家扶中心的服務內容,藉此促使大眾重視兒童權益,一旦發現生活周遭有弱勢兒童或家庭,可立即提供相關的福利服務資訊,用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弱勢族群。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小太陽兒童才藝營 – 創意無限過暑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