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向上公民記者團]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桃園首場大型動漫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由桃園縣政府主辦,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協辦,從7月13號開始舉行的「2012桃園國際動畫大展」在桃園縣展演中心進行。在展場中展示了各個台灣漫畫家的多樣化作品,並且在8月18號以及8月19號進入活動高潮,在展演中心二樓展開「動漫創意市集」,提供各同人社團一個創作空間,另外現場還有CosPlay大賽、荒山亮歌曲演出與日本知名聲優速水獎talk show等活動。
  另外在8月19號有女僕歌舞團體candy star的歌舞表演,「BBS鄉民的正義」林世勇導演的動漫講座,活動相當豐富。

  由桃園縣政府主辦,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協辦,從7月13號開始舉行的「2012桃園國際動畫大展」在桃園縣展演中心進行。在展場中展示了各個台灣漫畫家的多
樣化作品,並且在8月18號以及8月19號進入活動高潮,在展演中心二樓展開「動漫創意市集」,提供各同人社團一個創作空間,另外現場還有CosPlay
大賽、荒山亮歌曲演出與日本知名聲優速水獎talk show等活動。
  另外在8月19號有女僕歌舞團體candy star的歌舞表演,「BBS鄉民的正義」林世勇導演的動漫講座,活動相當豐富。

  由於這是第一次在桃園舉辦大型的動漫活動,對桃園的動漫迷而言是一個福音。我們訪問現場的本地動漫迷來發表感想。
  兩位是本地人嘛?
  對。本地人。
  因為以往的大場次都是在台北辦,那這是第一次在桃園辦妳們有沒有怎樣的看法?
  我覺得辦得還不錯,流程都還蠻清楚的。
  而且我們離桃園比較近,交通也比較方便。
  比較方便吧。
  對啊,可是規模比較小。
  規模來說還是台北的比較可以過癮跟盡興。桃園的攤位就有點太少了。
  請問一下你們都是本地人嗎?
  他們兩個本地人。
  應該要入場費,應該要隔離那種小孩......以及近來吹冷氣的那種人
  Shaun 和 LiveAll 團隊所舉行的我愛台灣,也在這時候邀請會場內的COSER們一起做出我愛台灣的姿勢,場面相當壯觀,是平常同人場不會出現的畫面,讓許多攝影迷拍照留念。
  由Shaun所發起的「舉手愛台灣,共創金氏世界紀錄」,希望能邀請2012名台灣朋友協力拼出「我愛台灣」紅人標誌,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活動。

  同日新北市舉辦的「新北市夏日藝術節」邀請50輛痛車參加痛車展,因為車身顏色鮮豔,被在場民眾檢舉引來警方關切。而桃園會場也傳出被民眾誤認為是暴走族的事件發生。
  由於台灣現行法規對於彩繪車體是違規的,因此痛車展示變成了「桃園縣政府被鼓勵違規」的尷尬情境,也對痛車的愛好者造成困擾。已有痛車迷決定發起活動希望能促使政府機關修改規定,改善痛車迷的處境,動漫向上發展協會也會持續關注此事件的發展。
  這是動漫向上公民記者團在8月18日於桃園縣展演中心所做的報導,謝謝收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5

秀樹 爽哥

加入時間: 2010.06.15
7則報導
6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8:39
3:30

動漫向上公民記者團FF19報導

2012-04-29
瀏覽:
1,619
推:
0
回應:
0

動漫向上公民新聞-書展夜排報導

2012-04-28
瀏覽:
1,636
推:
0
回應:
0
3:30

動漫向上公民記者團PF15報導

2011-11-01
瀏覽:
2,339
推:
2
回應:
0

動漫向上公民記者團]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桃園首場大型動漫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