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少棒隊 艷陽下的榮耀

嵌入:
文字-A A +A

一顆顆投擲出的夢想,一雙雙沾滿塵土與汗水的手套。

酷熱的暑夏,在陽光中閃耀的,是浸透汗水的衣裳與臉龐。

一顆顆投擲出的夢想,一雙雙沾滿塵土與汗水的手套。

酷熱的暑夏,一般的小朋友都會躲在家中避暑,或是跟隨父母到處遊玩,但這群龜山少棒隊的小朋友們,卻每天早上八點半就到操場上集合、做操,準備開始一天的訓練。

不停的傳球、接球、守備、揮棒,是每天都必須做的基本訓練。球員小將們即使頂著熾熱的太陽,依舊認真的練習,就算是基礎的投球姿勢動作,都絲毫不馬虎。

其實,龜山少棒隊,早已是獲獎、奪冠的常勝軍,但即使擁有頂尖實力的棒球隊,還是得面臨經費不足等等的現實考驗。即使有種種考驗,教練們依舊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這群熱愛棒球的孩子,不只教導球技,更是特別注重球員品格方面的發展,當小將們被教練責備時,但也會牢記教練的教誨。 

在少棒隊的背後,也有一些默默支持的人。

少棒隊副教練陳正博的妻子,師母黃毓菁,從一開始的反對到最後全力支持陳教練與少棒隊的孩子,更成立龜山少棒隊部落格,詳細記錄小將們的辛苦點滴。8月17日龜山少棒隊將代表亞太地區參加2012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錦標賽,請大家一起為這群熱愛棒球的孩子們加油、打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yehpinchang

請龜山少棒隊的選手们與教練在嚴格訓練與充分充實體能與裝備未來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就看年輕小伙子的精彩表現為臺灣之光再度擦亮囉.

單車小賢

龜山少棒隊加油!
記得前一陣子某國中,因為學務(教導)主任認為打棒球球速快,因此禁止校隊打棒球,還要所有隊員都改打壘球,因為壘球比較慢,比較安全!

9

加入時間: 2012.08.06

瑄凡

加入時間: 2012.08.06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4

DAC一個尋找自己頻率的角落

2012-08-31
瀏覽:
19,005
推:
1
回應:
0
2:09

折羽孩子的庇護所 弘化懷幼院

2012-08-24
瀏覽:
2,490
推:
4
回應:
2

龜山少棒隊 艷陽下的榮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