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家扶兒童Fun暑假 Womany Fun電影

文字-A A +A

新生代女性網站女人迷 womany.net特別與電影公司合作招待中心家庭觀賞電影。

配合炎炎夏日,提倡「每個女人能夠愛自己、關心別人、擁抱世界」的新生代女性網站女人迷 womany.net特別與電影公司合作,於7月25日在欣欣秀泰影城VIP柏晶廳包場舉辦《冰原歷險記4》電影放映會,並邀請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兒童暨家長,享有專屬於他們的VIP待遇,讓家扶兒童有不一樣的暑假升級豪華版欣賞電影經驗。

或許看電影對你我來說,是再平凡不過的休閒活動,但你有想過可能有些小孩可能連電影院都沒去過嗎?依家扶基金會弱勢兒少生活趨勢調查報告顯示,看電影是兒少常做的休閒活動之一,然2011年的調查顯示雖然看電影是弱勢兒少常從事的休閒活動前三名,但實際比2009年已減少了4.6%的比例,顯見經濟上的問題,導致父母及兒少減少在電影上的花費。更不用說要使用VIP的待遇。

小芷、阿瑋姐弟現在就讀小學低年級,小時候因為父親會對母親施暴,母親帶著姐弟倆躲到台北來,從小跟著母親四處躲著會施暴的父親,加上經濟弱勢,小芷、阿瑋姐弟從未有機會看電影,更不用說是到電影院的VIP室,今天是姐弟倆第一次進到電影院看電影,興奮的在等候區跑來跑去,也不斷的在鏡頭前竄來竄去。看完電影後,他們說:「好好看,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再來看電影」。

女人迷網站 womany.net 的共同創辦人張瑋軒也表示『 womany 是一個充滿愛的網站,我們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活動,讓更多人知道要讓這個世界溫暖其實很簡單,也許就是一場電影,也許是一本贈書,都能讓我們的下一代有更多不一樣的可能,能夠讓他們更快樂。』女人迷 womany.net提倡「每個女人能夠愛自己、關心別人、擁抱世界」的價值觀,希望更能夠透過關懷兒童展現對女人及對社會的愛。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台北南區家扶目前扶助1500位兒童約750戶弱勢家庭,因經濟弱勢每月家中總收入平均約在2萬元以下,當然無法思考滿足衣食之後再有更多的錢讓孩子們看電影,『很開心可以和 womany 合作,讓這些弱勢兒童能透過外界的邀請能和一般的孩子一樣有機會欣賞電影!』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帶動引發社會關注,快樂暑假不再是特權符號,弱勢孩子也能有機會參與社會各項兒童育樂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家扶兒童Fun暑假 Womany Fun電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