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暑假最夯活動-參加環球科大『樂活青春~TOP 101』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90位國中生7/11-13假環球科技大學參加最夯活動:「打造自我101~國中夏令營」。

雲林家扶國中生夏令營在環球科技大學許舒翔、家扶主委陳燦勳、環球附托韋明淑所長與學生們宣誓下開幕

    打造自我101~國中夏令營活動家扶邀請雲林縣警察局婦幼隊,以網路交友安全、防身術教學;特別安排旭硝子顯示玻璃公司、雲林縣警察局學習參訪行程,讓國中生得以認識未來的工作場域及職場態度。雲林家扶也將大家耳熟能響的大富翁遊戲改版為兩性教育版,能於遊戲中輕鬆學習,瞭解異性並學會尊重。

 

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為雲林家扶的國中生介紹率化的校園

    雲林家扶「打造自我101~國中夏令營」活動感謝環球科技大學免費提供綠化度極高的校園又安全的環境,讓來自雲林家扶的90位國中生免於烈日下暴曬,尤其是近日的豔陽高溫,同學們紛紛向環球許舒翔校長說:暑假最夯的就是到環球科技大學參加夏令營隊。

 

雲林家扶國中生們欣賞環球科技大學的愛月樓夜幕將至美景

   而對成長中的青少年『兩性議題』更是反應熱烈,雲林家扶的國二生小昱說:在對方覺得受到尊重的前提下,才是最為重要,否則都是一廂情願,容易造成彼此雙方的困擾。小昱活動中也表示:「在舞蹈治療肢體開發課程,在老師的帶領下,藉由肢體伸展動作,小昱更加認識自己的身體,並學會如何尊重別人的身體。雲林家扶也以實際的媒體例子作為分析講解,兩性的交往應是尊重與多瞭解,更應與長輩、師長多向的溝通,藉由師長與家人的建議,且是更為公開、多方的學習教學相長將更有益於『友情』的長久性。

 

雲林家扶國中生們暑假最夯營隊在環球科技大學上演中

    雲林家扶特別感謝環球科技大學,提供免費的住宿和場地,以及公益彩券盈餘補助、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的經費贊助,有來自社會眾多愛心匯聚促成「打造自我101~雲林家扶國中夏令營」活動,提供國中孩童正確紓解壓力的管道,人際關係互動與增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暑假最夯活動-參加環球科大『樂活青春~TOP 101』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