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茂科技響應企業志工 送愛到家扶

文字-A A +A

南茂科技響應企業志工  送愛到家扶

(佳里訊) 40名南茂科技QRA進貨管制部員工利用休假日自發性的舉辦公益參訪活動,7/2除了到七股鹽山掃街外,還參訪北區家扶的佳里服務處,認識兒少福利推動狀況。南茂科技公司環安室李誌峰經理代表捐出22,800元的助學金,同仁們也熱情的認養40支竹筒,並索取發票信封袋,擬積極地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作公益,氣氛溫馨!

      南茂科技公司環安室李誌峰經理表示,往往一般大眾對科技人的刻版印象就是忙碌、緊張、人際疏離,但公司在注重營運績效之餘,仍相當重視人性管理層面,讓員工們舉辦社團和團體活動紓壓。QRA進貨管制部門在領班林妙玲帶動下,每年都會利用1-2日的休假,進行規劃公益活動如:淨灘、掃街、參訪社福團體。這次由QRA進貨管制部門募集2萬多元助學金是拋磚引玉,希望結合家扶中心提供給弱勢兒少有更多的幫助。

    台南市北區家扶中心主任周明泉表示,「什麼都可以等,只有教育不能等!」每年5~7月間一直都是社福機構的「淡季」,只因是民眾須負擔子女的學費和報繳所得稅…等支出,如今受到油電雙漲以及大眾「積穀防饑」的預期心理,恐將加速進入社福冰河期的嚴峻考驗。於是家扶在5月間率先結合愛心筍農,每週五在民治中心的愛心小棧義賣,盼社會大眾及機關團體能踴躍參觀認購。

    台南市北區家扶中心將於8月22日假新營民治中心的南瀛堂舉辦「你願助學、他免休學」助學茶會,提供1000名國中小和高中職、大專生共計650萬元獎助學金,截至目前為止僅籌到400萬元(含中獎發票160萬元),而7月16與17日將在新營、白河、佳里、永康與歸仁...等5個郵局推出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歡迎民眾捐贈義賣品,如:民生物資、小家電、文具用品…等。家扶愛心專線:6324560、722344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7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南茂科技響應企業志工 送愛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