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宣布馬英九十大詐欺罪狀,號召520上街抗議討伐

文字-A A +A

時間:2012年5月19日(六) 上午10:00 

地點:台北市凱道景福門管制區前 

台聯宣布馬英九十大詐欺罪狀 

 

 

相片播放 

 

台聯宣布馬英九十大詐欺罪狀

黃昆輝警告馬不得發表賣台言論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特別率黨籍立委許忠信以及黨公職多人,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行記者會,宣布馬英九十大詐騙罪狀,號召全民在明天馬英九就職時,上街抗議討伐,並警告馬英九不得在明天就職演說上有任何出賣台灣、矮化台灣主權的言論。黃昆輝說,馬英九未就任就已經被人民所唾棄,這是放眼古今及全球都沒有的,在民意如此低落的情形下,馬英九的就職演說已經沒有任何正當性,馬政府也已形同虛設,馬英九應該認真且嚴肅的思考進退問題,政府全面改組,來回應人民對政府的信心危機。

在馬英九就職之前夕,黃昆輝宣布了馬英九十大詐騙罪狀:一,捏造「九二共識」賣台叛國。二,選前「中華民國」,選後「一國兩區」矮化台灣。三,違反承諾要強行開放瘦肉精毒牛。四,油電價選前凍漲,選後一次漲足。五,為選舉隱瞞禽流感疫情,置人民生命安全不顧。六,承諾國民黨黨產歸零跳票。七,中生來台「三限」、「六不」防線失守。八,絕不開放中國勞工承諾跳票。九,633跳票願意捐一半薪水,現避而不談。十,欺騙誇大ECFA功效,ECFA後台灣對全球及中國出口雙雙下滑。

黃昆輝表示,一個人的信用是人格及榮譽,馬英九一而再再而三,欺騙台灣人民,承諾跳票,政策出爾反爾,已經是信用破產的人。國家領導人的信用危機不可等閒視之,可以說是國安層級的國家重大危機,馬英九不是幾句抱歉、要改進、要努力就可以讓人民罷休的。他呼籲所有台灣人,唯有用自己的行動站出來表達心聲,才能逼使馬英九有所回應,逼使馬英九知所進退。

隨後,黃昆輝帶領所有黨公職呼口號「反詐騙,要罷免」,呼籲所有台灣人一起來抗議詐騙總統。黃昆輝最後向馬英九喊話,一個支持率不到百分之二十的總統,己經沒有正當性宣示任何重大政策,他警告馬英九如果在就職演說中提到任何矮化台灣、出賣台灣,例如「一國兩區」的言論,台灣人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聯宣布馬英九十大詐欺罪狀,號召520上街抗議討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